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一個人,大概就像張倫碩和鍾麗緹這樣吧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10-22 23:0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愛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在小她看來,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地愛對方的一切,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具體的,我想大概就像張倫碩和鍾麗緹這樣吧。

  兩人將於11月8號在北京舉行婚禮,昨天又曝光了一組甜蜜婚紗照。現年46歲的鐘麗緹,面容依舊姣好,身材依舊曼妙,在經歷了兩次失敗婚姻后,她終於再一次美美地嫁給了愛情。

  

  

  

  之前還拍過一次京劇主題的中式婚紗照。

  

  

  

  張倫碩比鍾麗緹小12歲,兩人是在真人秀節目《如果愛》里結緣。很多人都知道,真人秀的重點,不在於真人,而在於秀。這種性質的節目出了太多對滿足幻想的cp,但一般也只是在電視上甜蜜而已。

  而張倫碩和鍾麗緹,最開始在所有嘉賓中被認為最不可能成真的一對兒,卻是實實在在地把戀情延伸到了節目外,把童話故事變成了現實。

  

  兩人被稱為「人魚夫婦」,節目在播的時候就有不少人萌上了這一對兒。

  

  剛開始兩人有過家庭觀念的矛盾和衝突,鍾麗緹也有過不自信和遲疑。

  

  但是這一切都敗在了張倫碩的堅持下。他給她準備各種驚喜,想盡辦法逗她開心,時時刻刻展現著一個男人的擔當和涵養。本來就熱情又勇敢的鐘麗緹,在他面前更是變成了一個沒長大的小孩子,各種調皮和開心。

  

  女神的心終於慢慢融化,兩人終於走進彼此的生命。

  

  是啊,一旦愛上了,哪還管得了什麼年齡、國籍、過去,他們只知道,愛你,就是此刻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愛》第二季結尾的時候,張倫碩給了鍾麗緹一場婚禮。將誓言許在雪白的頭紗下,真心融化在了眼淚和熱吻里。

  

  

  除了在節目上,節目外的兩人也是頻頻互動,經常被拍到一起逛街、逛超市、見朋友......2015年7月,兩人在會面香港傳媒時,大方地確認了戀情。

  今年六月,《如果愛》第三季第一期錄製的時候,兩人作為上一季的嘉賓被邀請。在錄製現場,張倫碩給了鍾麗緹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僅又唱又跳獻上一首自己填詞的歌,還當著雙方家人和所有工作人員的面,他突然單膝下跪求婚,蒙在鼓裡的鐘麗緹當即答應,並喊著要和張倫碩一輩子「死磕到底」。

  

  

  張倫碩說:「她從來沒有穿過婚紗,也沒有男人給她交過信用卡,更沒有人送她超過3克拉的鑽戒,我想為她彌補很多的遺憾。」

  鍾麗緹說:「我還有一個遺憾,就是還要再生個兒子。」

  

  因為年齡的差距,兩個人都不止一次遭到雙方父母勸分手,但是他們的幸福是真實的,在父母眼裡,又有什麼比兒女的幸福更重要呢?所以現在,兩家相處特別融洽。

  鍾麗緹媽媽生日會的時候,張倫碩也有在場。鍾麗緹開心地說:「我們是一家人」。

  

  雙方父母接受了,鍾麗緹的三個女兒也接受了這個新爸爸。

  早在《如果愛》節目錄製的時候,鍾麗緹就已經有意讓張倫碩進入自己和孩子們的生活。拍全家福的時候,自然而然地邀請了他。

  

  大女兒去溫哥華念書,張倫碩還一起去送了她,幫她安置床鋪裝柜子。

  

  大女兒說,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因為他會讓媽媽放鬆一點,母女沒法溝通的時候,他也會幫忙。

  

  二女兒和三女兒這邊,張倫碩會帶著她們去度假,一起玩耍,努力地充當著父親的角色,給孩子們給予著父愛的溫暖。

  

  他稱她的孩子們為「天使」,一起跨年。

  

  帶著孩子買床單。

  

  大手牽小手的背影是幸福的,看著背影的鐘麗緹更幸福。

  

  不要覺得孩子年紀小就什麼都不知道,真心對她們好的人,她們都能感受到,所以很快,孩子們便接受了張倫碩。

  二女兒已經認定了這個爸爸。

  

  小女兒考拉也是,她喜歡張倫碩陪著她做各種各樣的事。

  最近開播的《爸爸去哪兒》,張倫碩便帶著考拉去參加了。考拉是個很懂事的小姑娘,相比其他孩子害羞內斂了許多,一直都是怯怯地笑著,看著有點兒讓人心疼。

  對於張倫碩,小姑娘雖然當著面不好意思,但是在外人面前「爸爸」叫得特別響亮、特別自豪!

  

  有食物送來的時候,張倫碩第一個叫的就是考拉,嫻熟地給考拉做飯,帶著她刷牙,睡前耐心地講故事,晚上會起來兩三次給她蓋被子,醒來后也準備好了擦臉的毛巾......

  

  張倫碩說自己喜歡的照片是下面這張,神同步。

  

  別家的孩子阿拉蕾頭髮沒梳,鞋也穿反了,張倫碩一眼就看透了問題,對董力直言「實在看不下去了」。可以看出張倫碩帶孩子多熟練啊。

  

  害羞的考拉,也時時刻刻記著自己的爸爸,大聲地為他加油,買羊肉串的時候也不會只想著自己。

  

  父女倆一起像風一樣地奔跑。

  

  寶貝寶貝,我就是你可以依靠的大山啊。

  

  看完爸爸去哪兒里的很多細節,小她已經牢牢地被這個男人圈粉了。帥氣、紳士、細心,是真的特別用心在對考拉好,提到鍾麗緹開口就是「我媳婦兒」,萌得不行。

  

  他說,他愛著她、她、她、她。

  

  

  由於經常在微博上發狗糧曬日常,很多人都跑去說了不少不好聽的話。對於這些,張倫碩只是這樣回復↓↓↓

  

  對此小她只想說,分享快樂才是美德好嗎!這樣高顏值、正能量的狗糧請多來幾打!我們不怕撐,真的!

  

  愛一個人,就要像張倫碩這樣吧。愛她,就要愛她所愛,接納她的全部,以一心換四心。

  而女人,也要像鍾麗緹這樣,不管到了什麼年齡,不論曾經遇到過怎樣失敗的感情經歷,都要永遠地相信愛情,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