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爽終於胖了,這是和胡彥斌複合后出現"幸福肥"的節奏?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9-25 02: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鄭爽真的胖了,這次不是照騙!

  昨日(9月23日),有網友偶遇正在廈門拍戲的鄭爽,而從網友曝光出來的圖片,可以明顯看出來鄭爽胖了,而且臉蛋圓嘟嘟的,敲可愛!

  

  不僅如此,鄭爽還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她還不斷提醒粉絲注意車輛。

  

  邊走邊撫摸著短髮,鄭爽看起來心情很不錯的樣子——

  

  笑起來很甜——

  

  一身牛仔服,滿屏的青春氣息。

  

  一個月以前,胡彥斌被拍到趕赴廈門為鄭爽慶生,兩人被傳已複合。這之後,鄭爽在廈門拍戲被拍到的路透圖,都看起來心情很不錯的樣子,而且臉上慢慢地在長肉了,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9月20日,鄭爽拍戲時被網友偶遇,不僅大大方方給粉絲簽名。

  

  還與粉絲擁抱,笑容非常燦爛,畫面好暖心——

  

  9月15日,鄭爽被拍到在片場嘟嘴搞怪賣萌,看著圓圓臉的鄭爽,有木有楚雨蕁又回來的趕腳?

  

  9月8日,鄭爽出席活動,也是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臉上已經可以看見肉肉了,活脫脫一唇紅齒白的美少女。

  

  從爽妹子臉上可以看出她內心是很愉悅的,抿著嘴笑的鄭爽美極了。

  

  大抵是愛情讓人心情更愉悅,更放鬆,有情飲水飽,鄭爽這是「幸福肥」的節奏?

  從這一個月鄭爽的照片來看,鄭爽是真·胖了,不像上次那樣純粹是皂騙而已。

  今年5月,鄭爽接受媒體採訪,被粉絲髮現鄭爽居然胖了,吃瓜群眾們那是興奮地奔走相告。要說如今的娛樂圈還有誰會因為發胖而引發粉絲狂歡,也只有鄭爽一人了。

  

  然鵝,6月鄭爽就被拍到現身美國街頭,雙腿看起來還是像筷子,下巴依然尖尖的,還是真·紙片人。

  

  鄭爽胖了也能引起粉絲們歡呼的原因是,鄭爽在2015年實在是瘦得嚇人。

  

  胳膊、腿、臉上都沒有肉,腰比A4紙還薄,腿和胳膊堪比筷子——

  

  就似一具行走的骷髏架子——

  

  有種被風一吹就會倒的錯覺。

  

  瘦到如此地步的鄭爽讓人有點心疼。

  

  但鄭爽一度減肥減到病態,她曾以「殼大」的名義在減肥吧發帖,為了減肥完全什麼都不吃。

  

  揚言要麼瘦要麼死。

  

  而看到鄭爽放棄美食只吃西瓜,爽爸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曾說:「你多吃飯就是孝順我」。

  

  但鄭爽如此拚命減肥的原因也很簡單:要是我還是個胖子,誰還喜歡我。

  

  但其實在吃瓜群眾的心中,鄭爽還是胖點比較好看,比如當年滿滿都是膠原蛋白的楚雨蕁。

  

  《畫壁》中純潔無辜的小仙女的驚艷回眸,是如此讓人難忘。

  

  但好在現如今鄭爽的狀態在慢慢地變好,在被曝與胡彥斌複合后不久,爽爸也發文表示要換一種方式去愛孩子,只要鄭爽健康,快樂就足矣。

  

  除了發文之外,爽爸還配了一組鄭爽的成長照,這都是一個父親對女兒暖暖的愛。

  

  

  

  不得不感慨,愛情與親情的偉大力量,在這種力量之下曾如紙片人般的鄭爽,也能出現「幸福肥」。不過,在鵝的心中胖點的鄭爽最美,同意的舉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