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一身藍色旗袍亮相G20晚宴 當局不許網民評論(圖)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法道濟 於 2016-9-9 03:36 編輯




 習近平(專題)偕夫人彭麗媛在G20峰會晚宴上,歡迎美國總統歐巴馬。(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4日在G20峰會歡迎晚宴上身穿旗袍禮服,再度成為各界焦點。但因為峰會期間,中國嚴格管制網路,她的粉絲不能在社交媒體上大肆發表讚美言論。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據香港大學開發的審查指數微博視野,4日是自2015年8月天津大爆炸以來,當局審查最嚴重的一天。

  微博視野稱,周日微博發表的每一萬份推文中,就有18條被審查或刪除。被審查最多的詞語包括「國家」、「峰會」、「機場」和「杭州」。

  彭麗媛和美國總統夫人米雪兒?歐巴馬都被稱為「第一時尚夫人」。

  彭麗媛因自信氣質和時尚品味,贏得了眾多粉絲,與以往中國領導人低調的夫人不同。

  彭麗媛喜歡乾淨的、線條簡單、擁有傳統中國元素的服裝,她周日選擇了一條寶石藍及膝旗袍裙,上有精緻的花卉刺繡,搭配了一隻同色系的小手提包及一雙黑色高跟鞋。

  香港著名的時裝設計師鄧達智認為,非常漂亮,如果滿分十分,他會給8分。他還表示,裙子太短了,可以再長15厘米。

  如果是在過去,彭麗媛的晚宴著裝早已引發社交媒體上數萬人討論,讚揚她的美麗。然而,周一早上,微博和其他媒體上都鮮有關於其著裝的討論。

  據報導,審查當局在G20峰會期間,收緊了對網路的控制。從新華社和央視的微博帳戶中可以看到,一些官方媒體關於G20峰會的報導中,評論功能已經關閉。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沙發
ryu 發表於 2016-9-9 17:15 | 只看該作者
關閉得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ryu 發表於 2016-9-9 17:16 | 只看該作者
4日是自2015年8月天津大爆炸以來,當局審查最嚴重的一天...?
沒有最,只有天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