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曾是被TVB力捧的古典美人,婚後被曝出軌,如今變網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26 0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年鮮少有作品的梁小冰近日出席某活動時,被發現居然肥到出現咗雙下巴,小冰說:「近排返內地做嘢,接待嘅單位餐餐安排大魚大肉,搞到我肥咗。好多謝造型師為我梳高個髻,顯得瘦啲,同埋呢間時裝店嘅衫,令我覺得自己好似柯德莉夏萍。」

  

  小冰還透露今後想多接香港的工作,她說:「自己始終系香港人,有好多舞台劇、電影、電視都有搵我,我都想拍番啲香港製作,但拍咗咁多年戲,想拍番啲有突破嘅作品。」

  

  雖然現在梁小冰面部略帶浮腫,身材發福,雙下巴若隱若現,並且面部僵硬,大無昔日風采,但當年《鹿鼎記》中的阿珂可是個美人啊。

  

  梁小冰出生於澳門,中學期間就開始為夏士蓮潤膚露及港式快餐大家樂拍攝廣告,直到中學畢業。

  

  1990年梁小冰參加無線電視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環節中,她在表演轉帽動作時失手把帽子掉在地上,順勢坐在地上擺出一個「手托香腮」的姿勢以完成表演,最後獲得年度季軍,當年的年度冠軍是靚靚袁詠儀。

  

  

  

  

  獲獎之後的梁小冰簽約TVB,順利成為無線合作藝員。1992年,她第一次在《血璽金刀》擔任女主角,之後便出演過《風之刀》、《孤星劍》、《武尊少林》及《圓月彎刀》等一系列古裝劇,這些作品也讓她成為TVB當之無愧的古裝美女。

  

  楊千千

  

  陳圓圓

  

  青青

  1998年,因經常在古裝劇中佩戴頭套,頭髮脫落,身體變得瘦弱,梁小冰約滿后離開TVB一度過檔亞視,之後又轉往台灣及內地發展。比較有名的劇集就是她與陳嘉輝、羅志祥等演員合作的主演《少年梁祝》,梁小冰在劇中飾演女扮男裝而反斗精靈的祝英台。

  

  不過有意思的是,現實生活中,梁小冰卻嫁給了劇中的馬文才。1992年梁小冰和陳嘉輝因合作出演電視劇《兄兄我我》時互生好感,開始發展戀情。2000年,當時恰逢《少年梁祝》於台灣中視首播,兩人結束長達8年的愛情長跑,正式結婚。梁小冰和陳嘉輝首先在當年2月29日在台灣舉辦一場古式婚禮,3月4日,又在香港教堂舉行西式婚禮。

  

  婚後的梁小冰逐漸淡出娛樂圈,2007年生下他們的兒子。

  

  梁小冰與陳嘉輝結婚12年,一直無風無浪,不過卻在2012年曝出梁小冰出軌。當時有報道指梁小冰與前有線電視YMC台VJ、現為日本餐廳老闆的王志海來往甚密,除多次被發現見面外,梁小冰更挽著男方的手,並為男方抹汗。還有指二人前後腳現身某大廈,關係耐人尋味。

  

  對於出軌一事,梁小冰與王志海均不想多說,但微博上看,二人交情非淺,不時在微博傳情,不過當得知被拍到見面后,王志海馬上刪除留言。而一直沒未有參與二人對話的陳嘉輝,則在10月時饒有深意地在微博留言:「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錢……要是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

  

  

  

  當時梁小冰的好友朱茵力挺梁小冰未出軌,她指與小冰相識多年,當年對方結婚都是她任伴娘,相信兩人排除萬難步入教堂,緋聞應是誤會。而梁小冰的經紀人Kitty也堅稱,陳嘉輝和梁小冰的婚姻關係正常,他們互相信任,梁小冰和王志海屬普通朋友,在街上的親密動作只是「出於禮貌」。

  

  今年4月,梁小冰在微博曬出一組在晚宴上唱歌的照片,網友發現她模樣大變,早已不是當年《鹿鼎記》里的那個「阿珂」。

  

  對於整容傳聞,小冰說要整容當年選港姐就做了,她笑說:「我唔怕老,呢個系歲月痕迹,我下巴尖系遺傳媽咪,靚嘅秘訣就系開心,仲有要多謝謝老公幫手一早湊仔返學,等我可以郻到自然醒。」而丈夫陳嘉輝也說:「佢瞓得多,休息夠,係天然整容,我證實冇。」

  

  不過,想起來內地耿直藝人袁莉前段時間發的微博:我看到很多同齡的女演員,都沒有皺紋,好像16歲的花骨朵兒,肌膚吹彈可破。我絕對不相信,地心引力,對她們不起作用,其實偶知道,很多男老偶像都做了眼袋了。請問哪些歲月調整醫院比較好。因為演員之間,都說自己是運動和健身保持的。照這麼說,運動員,臉上不老嘍!我不信,求推薦。」

  

  所以你們覺得她整容了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