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儷娘娘:彪悍的人生,我來給你解釋解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7-26 0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大家都在網上高喊著虐狗。

  什麼林心如與霍建華疑似奉子成婚呀。

  

  陳妍希與陳曉舉辦浪漫撒狗糧婚禮呀。

  

  不過說真的,對小她來說,這些都不足夠虐。

  最虐到我的,不是這些熱戀中的情侶,更不是新婚的明星夫妻,而是兒女雙全,家庭幸福,事業還能如日中天的女神日常。

  今天要說的就是她,孫儷娘娘。

  

  都說現在女權逐漸抬頭,又說女性的地位與男性有著前所未有的平等。但小她卻覺得,現在的女性想要獲得成功真是越來越難了!

  在古代,相夫教子就是女性全部的任務,你完全可以呆在家裡做一個安靜的美女子!

  如果還有時間學會幾樣才藝,那就真是完!美!

  

  可是現在呢?

  小她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個順口溜,新時代女性的標準:

  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

  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

  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

  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更有諸多花樣百出的評判標準在要求著我們,A4腰,鎖骨放硬幣,反手摸肚臍….

  

  不管你們怎麼樣,反正小她一個也做不到….

  真是說不下去了,讓我先哭一會兒。

  

  但當我們還在掙扎糾結煩惱的時候,這世界上就有一種人,偏偏活成了讓所有人都羨慕的樣子。

  說到事業,《甄嬛傳》讓孫儷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娘娘更是成為了她的專屬代號。《羋月傳》的收視神話,讓她從此有了不可撼動的「江湖地位」!

  

  說到家庭,小她必須說,娘娘的隨便一條微博都能分分鐘虐哭我啊!

  太溫馨!太幸福!太豐富!太讓人羨慕了!!

  秀老公。

  

  秀孩子。

  

  秀事業。

  

  秀特長。

  

  秀恩愛。

  

  每次看到這些,小她就深感我等平凡大眾,什麼時候才能像娘娘一樣幸福完滿啊?!

  後來,在小她不懈的發掘與探尋下,終於還是找出了一些獲得幸福方式的蛛絲馬跡。

  

  

  

  不管是孫儷熱愛的事業,還是孫儷熱愛的家庭,甚至是她熱愛的多種愛好,鄧超都全部有參與支持!

  娘娘的愛好就是他的愛好,娘娘的事業比他的事業還重要,娘娘的家庭他與她一起守護。

  (說的小她好想嫁給男神鄧超……)

  

  怪不得娘娘越來越年輕美貌,活成了小她只能仰望的樣子。

  不過娘娘的成功案例也教會我們一個重要的人生道理——

  如果你也想成為讓人羨慕的女神,一定要找到願意支持你心中熱愛的男神。

  

  你對事業的熱愛他會支持,你對家庭的熱愛也會有他陪伴。

  他的堅實臂膀會成為讓你倍感安全的依靠,

  他的溫暖的臂彎會成為你最幸福的港灣。

  

  每一份熱愛都值得贊助,每一個想成為女神的姑娘背後都需要一個懂得她熱愛的男神。

  看到男神鄧超有力的手臂了嗎?照著這個去找准沒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