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們用臀部潑墨,完成了又一次藝術創作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23 23:5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得那個睡毛絨玩具的雙胞胎姐妹么,對,就是睡完把玩具賣給宅男(回顧)。最近她們網上公開售賣起了自己新的藝術項目——「Sat on your Face」(拿屁股懟你臉)。

  

  可別小看這個藝術項目,Kaplan姐妹可是「邀請」了八位著名藝術家參與創作!他們分別是:

  

  安迪·沃霍爾(波普藝術家)

  

  基思·哈林(街頭繪畫藝術家)

  

  達米恩·赫斯特(英國當代藝術代表人物)

  

  傑夫·昆斯(波普藝術雕塑家)

  

  馬塞爾·杜尚(現代藝術開創者)

  

  畢加索(現代藝術代表人物)

  

  勒內·馬格里特(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

  

  洗腦先生(街頭藝術家)

  姐妹倆還宣稱,這次創作的靈感來源於波普藝術大師安迪·沃霍爾的作品,因此懟在每位藝術家臉上的屁股顏色不一樣。

  

  安迪沃·霍爾的「夢露」

  出於對藝術創作的好奇心,我們欣賞一下她們的創作過程:

  第一步:姐妹倆互相給臀部上色

  

  

  第二步:一屁股懟到預先準備好的藝術家肖像上(兩人各懟一次)

  

  

  第三步:拍照發ins

  

  

  最後,欣賞一下成品:

  

  

  別以為她們是在嘩眾取寵,目前這個項目上市一周,已經賣出了八幅作品里的六幅(單價1000美元),和賣毛絨玩具那次一樣,她們又賺到盆滿瓢滿。

  

  這次沒有買到臀印的兄弟不用灰心,她們的創作熱情實在高漲。下次她們缺錢的時候,你一定能趕上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