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政治局委員擔保 戴相龍案涉案者董文標外逃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社據消息人士透露,正當習近平在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首腦峰會之時,全國工商聯副主席、原中國民生銀行董事長董文標以開會之名出逃日本,迄今不歸。因董涉嫌當局正在調查的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戴相龍案,其名字已列入邊控名單,出境時曾在首都機場被攔,但他找到兩名中共政治局委員孫政才、孫春蘭出面擔保,邊防部門被迫放行。據悉事件已驚動中南海。
     


    知情人士對本社透露,董文標是以去日本參加國際金融會議為名,於9月26日上午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出境時,被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根據公安部的邊控名單,控制了數小時。但董文標已有所準備,他找到了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的妻子胡穎;胡現還掛著民生銀行旗下北京民生財富學院執行院長、民生文化國際交流中心總經理頭銜,胡穎則找了其丈夫孫政才。
   
     同時,董文標又找到另一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兩位姓孫的政治局委員似乎同一時間出面,向全國工商聯主席全哲洙打招呼作「擔保」,因有兩位政治局委員擔保,全哲洙只好以全國工商聯名義,給公安部邊防管理局、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出示擔保傳真。被中紀委圈定為邊控對象的金融大鱷董文標,就這樣大搖大擺離開國境,登上飛往日本的航班,至今未歸。【博聞社獨家】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