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違章后對交警大喊「我兒子是國防生」(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8-29 1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親戚違章,德州奇葩男子阻撓公務罵交警,大喊「我兒子是國防生,怕你啊!」(視頻截圖)

  [提要]前兩年,「我爸是李剛」火遍了大江南北,而最近德州市臨邑縣公安局的民警在出警時,又碰見一奇葩市民,沖著執行公務的交警大喊「我兒子是國防生,怕你啊」。

  前兩年,「我爸是李剛」火遍了大江南北,而最近德州市臨邑縣公安局的民警在出警時,又碰見一奇葩市民,沖著執行公務的交警大喊「我兒子是國防生,怕你啊」。

  據山東廣播電視台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昨天下午,臨邑縣公安局臨盤派出所接到報警,報警人是一名交警,他說自己在正常執行公務時遭到阻撓,於是民警很快到達現場。

  臨邑縣公安局臨盤派出所民警齊旭回憶:「(當時)車頭朝著東北方向,車尾朝著西南方向橫停在馬路中間,致使很多車輛在現場滯留。」

  原來,交警在上路檢查時,發現這輛貨車涉嫌超長超高,示意駕駛員靠邊停車,沒想到駕駛員充耳不聞繼續行駛,民警將車輛攔停后,押車的車主李某卻示意駕駛員拒絕出示駕駛證。

  李某不僅阻撓交警隊車輛進行檢查,而且還打電話叫來親戚段某「助威」。段某趕來后,對著民警就是一頓辱罵。「土匪啊你是,誰是土匪啊?你比土匪都惡,怎麼了?查什麼啊。」罵了一會兒,段某還說出這樣的話:「我兒子都是國防生,怕你啥!」

  事後,李某和段某因涉嫌阻礙交警執行職務,分別被處以行政拘留十日並處五百元罰款的行政處罰。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