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朱聖禕張蘭汪小菲張翰 細數王思聰炮轟過的明星!(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5-8-27 17: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朱聖禕


  「國民老公」在微博爆料微博認證為某公司演員的女星朱聖禕為入上戲出賣多年閨蜜,並稱其小小年紀人品極差,被老男人包養,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網友紛紛感嘆比電視劇還好看。

  


  

  


  
王思聰曝女星遭老男人包養盤點那些年王思聰爆過的猛料


  【王思聰曝女星遭老男人包養】「國民老公」在微博爆料微博認證為某公司演員的女星朱聖禕為入上戲出賣多年閨蜜,並稱其小小年紀人品極差,被老男人包養,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網友紛紛感嘆比電視劇還好看。

  微博原文:

  關於朱聖禕_nicole 為入上戲出賣閨蜜。小小年紀人品極差,被老男人包養,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說我是因為和她約炮未果所以黑她,拜託,我約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誰了,從高中就各種貼有錢人,你給你男朋友帶了多少綠帽你數的清嘛?

  


  

  


  
王思聰否認與朱聖禕開房並放黑料


  而朱聖禕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強勢反擊王思聰,稱其愚蠢,不學做生意整天混跡微博網紅圈丟人。

  微博原文;

  @王思聰:從未說你約炮。別蠢了看看仔細,別網紅腔拿出來甩,你約過的沒約到的正常人都怎麼說你的截圖要看嗎。一個好好的人不學做生意整天混跡微博網紅你不丟人嗎國民老公。你不拿出證據就是抽自己的嘴,一張嘴巴拉巴拉的說,拿證據,你是國民老公微博帶v我也帶v大家身份都很公開,別最後告你誹謗說我詐騙。

  


  

  


  
大s與婆婆合影(資料圖)


  直指張蘭: 借父親名義造勢

  認識王思聰,人們都是從張蘭開始的。張蘭,大s的婆婆。2011年,張蘭稱「大s婚禮飯店是王健林免費贊助的」。身為萬達老總王健林之子的王思聰跳出來說,張蘭造謠,她從未與自己的父親見過面,更談不上「關係好」。他言辭激烈地指出,張蘭辦高調婚禮沒有錯,但「犯不著借別人的名聲造勢」,甚至直指張蘭及汪小菲都是「裝×」之人。

  張蘭對此回應稱王思聰為「血氣方剛的孩子」,並指王思聰未必理解父親在生意上的行為,依舊暗示自己和王思聰父親關係很好,並「互相尊重」。對此,王思聰再度作出回應,稱自己不是「軟柿子」,勢將炮轟張蘭到底。王思聰再次強調父親和張蘭不認識,他嘲笑了張蘭「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格言,並稱張蘭「不值得尊重」。

  這是自網友們有記憶以來,王思聰第一次與娛樂圈發生關係。

  


  

  


  
張翰與鄭爽


  抨擊張翰: 最渣的人

  張翰和鄭爽分手已久,近日又被扯到一起。有網友爆料指責張翰為其粉絲貶低鄭爽的微博點贊,被網友發現后心虛取消。張翰則在微博否認,稱「人云亦云雖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哥哥從不點贊」。

  這條惹事微博本在議論新近傳出的張翰、古力娜扎疑似相戀的消息,文中寫道:「我就感覺他(張翰)和鄭爽很不配,翰哥適合找個時尚妹,而不是小清新!翰哥做什麼都是對的,力挺翰哥,么么噠,愛你。」爆料網友發截圖指出,張翰曾在該條粉絲微博下點贊,該網友還配文道:「前段時間和趙麗穎的戲播出后,張翰看似無意的對話也在貶低她(趙麗穎),不說別的,為什麼一直都是別人的錯呢?」此文得到不少粉絲響應,王思聰也轉發並評論稱:「分手了能回頭說對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汪小菲、大s和女兒


  大罵汪小菲: 智商捉急

  接下來,他似乎跟張蘭、汪小菲幹上了。2012年,張蘭在一次房地產法律糾紛中被意外發現其註銷戶口並變更國籍,此事經報道后引發社會熱議,之後汪小菲發文澄清,結果遭到王思聰吐槽:「這危機公關做的,真是智商捉急啊,那麼多靠腦子吃飯的人就策劃出了這麼個聲明埃這不答非所問嘛。」

  三天後,王思聰突然發微博大罵汪小菲「傻×」,稱汪小菲「借著酒勁兒來我這放肆」,並展示了對話截圖。截圖顯示,王思聰轉發了一條微博(已刪),並諷刺該博主說「一看就是假裝文藝青年,還拿時光和豆瓣說事兒,不知道什麼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汪小菲在下面評論道:「孫子,你一臭傻逼,有你他媽受罪那天!小崽子。」

  這還不夠,王思聰再發微博回敬,稱張蘭、汪小菲是「一對噁心母子」,諷刺汪小菲「褲兜里那倆鋼鏰還總冒充富二代,你還真好意思,你那掛著軍牌的車就是你權力的象徵唄,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會的證明唄?」

  


  

  


  
王思聰與其炮轟的女星朱聖禕


  


  

  


  
朱聖禕生活照


  2月4日,「國民老公」王思聰再爆料炮轟女演員朱聖禕為入上戲出賣多年閨蜜,稱其不僅被老男人包養,更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剛爆料便引起網友火速圍觀,紛紛表示心疼「老公」為貴圈操碎心。

  王思聰微博稱:「關於朱聖禕_Nicole 為入上戲出賣閨蜜。小小年紀人品極差,被老男人包養,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說我是因為和她約炮未果所以黑她,拜託,我約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誰了,從高中就各種貼有錢人,你給你男朋友帶了多少綠帽你數得清嗎? 」

  而涉事的女演員朱聖禕也不甘示弱,反擊京城大少,「從未說你約炮,別蠢了看看仔細,你約過的沒約到的正常人都怎麼說你的截圖要看嗎?一個好好的人不學做生意整天混跡微博你不丟人嗎國民老公。你不拿出證據就是抽自己的嘴,一張嘴巴拉巴拉的說,拿證據,你是國民老公微博帶V我也帶V大家身份都很公開,別最後告你誹謗說我詐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