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疆和田6.5級地震已致6人遇難(圖)

[複製鏈接]

438

主題

668

帖子

300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0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意正濃 發表於 2015-7-4 2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綜合2015-07-03 16:38:51來源:

  

  7月3日,新疆皮山縣消防中隊執勤樓因地震出現裂縫(手機拍攝)。據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網站消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皮山縣,北京時間7月3日9時7分,發生6.5級地震。 (新華社 邊凱強/圖)

  標籤和田地震新疆自然災害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2015年7月3日9時7分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皮山縣(北緯37.6度,東經78.2度)發生6.5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截至3日12時共記錄到地震總數為73次,其中最大餘震4.6級。

  據央視新聞消息:截至3日中午11點,地震已致6人死亡,3000間房屋倒塌和嚴重損壞。國家減災委、民政部已緊急啟動國家Ⅳ級救災應急響應。救災工作目前正在進行,1000頂帳篷等救援物資正在運往災區。

  天山網消息,皮山縣政府工作人員透露,縣城震感強烈有餘震,新住的樓房牆皮有裂縫,樓房晃動,縣城部分市民由於受地震驚嚇,從房子跑出來,在馬路上或廣場上。目前當地政府已經啟動應急預案,消防、公安、民政等部門人員排查災情,進行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方面的排查工作。皮山縣連武斌說:「家中的飲水機,電視機都被震倒在地。」

  據《法制晚報》報道,皮山縣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南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南緣,喀喇昆崙山北麓。東與和田縣、墨玉縣毗鄰,西同葉城縣相連,南與印度、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的實際控制區交界,北與麥蓋提縣、巴楚縣接壤。距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1811.6公里。

  天山網消息引用新疆地震局相關人士介紹,此次地震距震中25公里以內約有70個自然村。目前傷亡和災情正在統計之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