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生宣告產婦死亡 家屬強衝進產房發現還活著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8 00: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醫生宣告產婦死亡 家屬強衝進產房發現還活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5日清晨,在宿州市泗縣中醫院,一名20歲的產婦被推進產房2小時后,醫生告知產婦家屬,該產婦已死亡。在病房外焦急等待的家屬們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即崩潰。然而,當家屬強行衝進產房時發現,產婦竟然還活著。隨後,該產婦被送往另一醫院救治。不幸的是,當晚8點30分,該產婦不幸去世。此外,產婦肚裡的男嬰也沒能保住,母子倆在同一天離開了人世。

  產婦「死亡」后「復活」

  王小梅(化名)今年20歲,是泗縣黑塔鎮人。 5月25日凌晨3點左右,懷孕足月的王小梅,被送進了泗縣中醫院婦產科的產房。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屬在產房外焦急等待著。他們以為,再過一會,就能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沒想到的是,他們聽到的,卻是王小梅「死亡」的消息。「5點45分,醫生告訴我們王小梅死了,孩子也保不住了。然後醫生就打電話報了警。」王小梅的家人告訴記者,「我們家人當場就懵了。當反應過來想看看小梅的時候,醫生就不讓我們進去看了。」

  警察趕到現場時,和醫院負責人一起與王小梅的家屬代表溝通到早上9點多。這時,王小梅的父親情緒激動,強行闖入了產房,抱著女兒的屍體痛哭。

  突然,王小梅的父親發現懷裡女兒的「遺體」有異樣—王小梅在不停流眼淚,甚至還有微弱呼吸。發現這個情況,王小梅的父親趕緊大聲呼救。

  產婦最終撒手人寰

  發現原本被院方宣告「死亡」的產婦竟然沒死,民警趕緊通知院方進行施救。同時,醫院緊急聯繫了蚌埠醫學院的專家前來救治。

  當日中午12點左右,專家風塵僕僕趕到醫院,立即投入搶救治療。雖然孩子沒了,但家屬認為產婦還有生還的希望。然而,王小梅的情況並不樂觀。當日下午5點30分,王小梅被轉到泗縣人民醫院搶救。可惜的是,當晚8點30分,王小梅還是離開了人世。

  據家人介紹,醫生告訴他們,王小梅是因羊水栓塞而死亡。但醫院為何在產婦還沒死亡的情況下就通知家屬該產婦「死亡」?昨日,記者試圖聯繫泗縣中醫院,但該醫院多部電話始終無人接聽。

  隨後,記者聯繫上了泗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當日的確有該事件發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昨日18時左右,王小梅的家人告訴記者,在泗縣有關部門的介入下,目前家屬與醫院已經初步達成了賠償協議。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bMIOU9e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