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主持人塗經緯將赴美學習 網友:從央視離職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4 0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主持人塗經緯將赴美學習 網友:從央視離職了?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日,央視主持人塗經緯更新微博,微博中塗經緯曬出自己紐約大學的證件,自曝將赴美學習深造。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塗經緯或已從央視離職。
  


  塗經緯自曝將赴美深造學習。
  


  經緯著短裙主持。
  


  經緯著短裙主持。
  


  經緯著短裙主持。
  


  經緯著短裙主持。
  5月23日報道 今日,央視主持人塗經緯更新微博,微博中塗經緯曬出自己紐約大學的證件,自曝將赴美學習深造。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塗經緯或已從央視離職。
  今日上午,塗經緯微博曬出自己紐約大學的證件照,並附言道:「村上春樹寫道,這世間的風向會瞬間改變。兩年以前,如果人問我,想出國念書嗎?我會說,傻子才想吧,工作最重要。現在,我就是那個整天咧嘴笑的傻子。」
  對於塗經緯突然自曝將赴美學習,網友留言道:「所以你是從央視離職了嗎?」也有網友為其加油打氣:「校園生活真好,你要加油!」不過經緯自己稱此次是以「國家公派訪問學者」身份赴美短期學習,並非離職。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3/364207.html#ixzz3azxNGyf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