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雷鋒嫖娼陰謀 中共意識形態反蠶食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4 05: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雷鋒嫖娼陰謀 中共意識形態反蠶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雷鋒、劉胡蘭、黃繼光、邱少雲、狼牙山五壯士,乃至毛澤東等,當中共曾經一手灌輸樹立的「英雄」被一再解構殆盡之時,中共發覺突然之間自己在意識形態領域遭遇類似當年南京國民政府遭遇的「農村包圍城市」式的漸進式蠶食。這是一場陰謀,中共喉舌如此咆哮,更引用蘇聯覆沒前夕英雄盡毀的敗亡之兆,來警醒敵對勢力及其國內幫凶的思想滲透。但是中共的反擊頗有左支右絀之感,一場聲勢浩大的暗潮並未終止所謂的「段子手」發明創造的衝動。

  5月23日,《環球時報》先是回應了最近雷鋒嫖娼的網路段子。@作業本「邱少雲烤肉事件」剛剛過去不久,又有段子手瞄準了雷鋒。@章大話日前發布一條微博,「雷鋒進了旅社,旅社大姐看他穿著軍大衣,問道:『幹部』『干!多少錢?』雷鋒興奮地回答。」這一影射雷鋒到旅社嫖娼的內容隨即遭舉報,成為中共官方認定的英雄遭遇調侃、戲謔的最新案例。

  



  雷鋒被暗示嫖娼,中共軍方憤怒

  《環球時報》文章《編雷鋒「黃」段子,安的什麼心》炮轟段子手無恥,警告說,「解構這個國家的意識形態,是從解構這個國家的英雄開始。一條條詆毀我們英雄的謠言,就是一顆顆射向民族精神的子彈。只要我們還需要這些英雄,就不斷會有人污衊英雄。我們不能冷漠無視,更不能淪為陰謀者的幫凶。」呼籲「制定英雄名譽保護法,對抹黑行為依法處罰,讓別有用心者遺臭萬年。否則的話,那些造謠者不過咧嘴一笑,又轉過頭繼續抹黑英雄並偷著樂。」

  事實上,對雷鋒的「解構」並非第一次,而且有雷鋒式遭遇的又不僅僅只其一人。被毛澤東稱為「生的偉大,死的光榮」劉胡蘭2007年便有消息稱並非死於山西軍閥閻錫山之手,而是死於當地群眾之手。董存瑞炸碉堡被認為完全虛構。上甘嶺戰役特級英雄黃繼光堵槍眼,被諷刺「槍炮基本不用,炸藥基本失靈,全軍爬著不動,圍觀一人玩命」,不是杜撰就是黃本身神經病。而從網路質疑邱少雲潛伏燒死違法生理常識,邱少雲便成為包括網路大V作業本等人諷刺的對象,「烤肉」「兩面熟還是半熟」等用詞,更是激怒了毛左,引發曠日之久的論戰。而狼牙山五壯士更因為的《炎黃春秋》的考證至今與左派人士郭松民、梅新育有著糾纏不清的官司。這儼然成為一股潮流。

  而面對支撐中共官方正統意識形態的英雄定型一個個遭遇重新解構和破除,中共顯然意識到這是攸關生死存亡的「蠶食戰」。這是一場陰謀,中共一再強調這是當年導致蘇聯覆滅的前奏,背後不僅有著蒙昧的人群,還有所謂的敵對勢力及其培植的第五縱隊的搗鬼。

  於是,中共官方喉舌不得不疲於奔命,應付來自不知何時何地會突然出現的意識形態衝鋒。每次一個策源點可能並未並非看來那麼強大,但它一旦引起連鎖反應便會如同多米諾骨牌一樣,釜底抽薪瓦解中共的統治合法性或者說民意支持。

  除上文提及的《環球時報》外,《解放軍報》當毫無疑問是近期衝鋒陷陣最為注力者。就在5月22日,該報便刊發一篇剖析網路上何以出現那麼多的「帶路黨」「砸鍋黨」抹黑英雄、狂刨祖墳的文章,以及整版如何捍衛英雄的文章。《麥克盧漢是對的!》一文聲稱,「蘇聯大廈」傾覆的推手,今天仍在四處遊動,伺機作祟。善良的人們需要警醒的只有一點:我們已然身處一場制腦權戰爭之中,是堅守精神血脈,還是被拔根去魂,務必清醒堅定。

  而在《捍衛我們的英雄》一文中,作者認定拿英雄開刀是敵對勢力搞顏色革命的慣用手法,捍衛英雄絕非杞人憂天。蘇聯覆滅前對女英雄卓婭的一系列傳言便是前車之鑒。他說,敵人比我們「強大」的只有一點,那就是他們可以不顧人類起碼的良知與道德,用謠言這一極其卑鄙的武器打擊對手,並用「強大的資本」給這些謠言和攻擊插上翅膀,散布在全球的各個角落。我們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國內那些惡搞英雄、醜化領袖的文章,絕大多數是最先在境外報刊上發表的。矛頭所向,直指對英雄人物的解構並未單純的考據,而是敵對勢力有目的有計劃的陰謀顛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azw2SCb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