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ZT: 王丹又一次噁心的表演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4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anke123 發表於 2015-4-28 1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王丹又一次噁心的表演
董者

高瑜被重判七年,舉世憤慨,王丹故伎重演又來了一次噁心的表演。他在推上說:

"@wangdan1989: 對高瑜大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和胡平,王軍濤等正在討論如何與美國國務院聯絡,希望歐巴馬可以直接就高瑜一案向習近平提出關切。也希望外界升高對於高瑜一案的關切。高瑜年事已高,身體狀況堪憂,祝願她堅強地走過這段艱難的歲月。」

請問,這麼多年,王丹,胡平,王軍濤你們為誰去過美國國務院爭取救援?王丹、胡平、王軍濤你們知道美國國務院的門是朝那邊開的嗎?王軍濤連對他的長年搭檔陳子明都沒有在國際上尋求過支持,陳子明臨死了王軍濤也沒能調動任何國際資源--政治的或醫療的--給予幫助。

王 丹曾經數次在他的「內圈」得意地說:沒有人比我更會炒新聞。的確是。王丹的算計是:高瑜的案子在國際上反響會很大,估計美國國務院甚至奧巴馬會對此發言, 所以炒作一下說「我和胡平,王軍濤正在討論與國務院聯繫、、、」,這樣一來,國際上的反應,美國國務院如有任何發言都會給人們一個印象,這是他們促成的。

其 實他們只是說說絕不會做的,因為他們從來沒做過也沒有能力做。就像上次香港「佔中」啟動前,王丹和胡平、王軍濤、蘇小康等要為佔中香港人民爭取諾貝爾和平 獎一樣,這是炒作講講而已,絕不會做的。因為他們從來不做實事,根本不知道如何爭取諾貝爾和平獎,連諾貝爾和平獎不會頒給無法定義的人群的規定也不知道。 他們揚言成立小組,聯絡世界領袖和知名人士為佔中的香港人爭取諾貝爾和平獎,後來有人挑戰王丹,請告訴我們你們小組的構成,請告訴我們聯絡了哪些人,請展 示一下你們寫的信和任何有關文件,請拿出任何什麼證據都可以,只要說明你們做了事。結果他們什麼也答不上來,什麼也拿不出來。這次針對高瑜的判決,王丹采 取同樣的算計和噁心的表演。

紐約的人都知道他們三個人都講不好英文,他們的組織里也沒有能有夠格的英文和足夠經驗與國際社會打交道,但是王丹卻在台灣、香港和大陸人面前裝大個的。有人會覺得奇怪,王丹不是哈佛的歷史學博士嗎怎麼講不好英文?這個問題其實會要讓人明白,王丹的博士是如何獲得的。

講 一個小故事吧。去年六四紀念,日本的王進中先生帶著一位日本的退休國會議員來美國參見活動,他們和王丹一起在波士頓參加了活動。王進忠回到紐約告訴紐約的 朋友一件「怪事」:在波士頓六四紀念晚會上,王丹感到頭暈就提前離開,王進忠陪他到醫院看急診,王丹居然無法與醫生用英語交流,要求王進忠幫忙,王說我只 會講日語哪裡會講英語,沒有辦法,王丹只好深更半夜給哈佛的何小晴女士求救,何因對王丹早退有意見拒絕幫忙,王丹沒有辦法只好又給一位陳先生打電話要求幫 忙。請大家跟王進忠何何小晴核實故事真實性。

2. 王軍濤的「作」
牛月客

美國的中國政治避難的民運中心紐約法拉 盛最近大家又傳又不敢公開一個秘密:王軍濤身體不好,一直在便血。其實法拉盛的革命同志們,聽了這個消息后,難過不難過不一定,比較確定的是沒有人感到驚 訝,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活習慣。王軍濤在法拉盛的政治避難輔導辦公室離新澤西的家又很遠的距離,他經常奔波往返,食不定時,飢一頓飽一頓,常常大魚大 肉。而且經常和男女黨員(假的政治難民)廝混喝酒,酗酒,睡在辦公室。

王軍濤的另外一個對身體有傷害惡習是沉迷女色。除了他的女黨員(辦政治不難的女黨員,王趁人之危)和一些隱秘私女朋友外,大家可能認識的民運圈有(不全):

1.     陳二幼。 陳二幼在公眾場合叫王軍濤哥,會說這樣的話:咱哥當主席了。陳二幼和王軍濤的關係有幾個奇特點,一是,陳二幼奇醜無比;二是,陳二幼的丈夫陳維明是王軍濤 的朋友和黨內同志,有些人開玩笑說,陳二幼和王軍濤的事只有陳維明一個人不知道;三是,王濤和陳二幼的妹妹陳三幼有一腿;四是,陳維明的哥哥也是陳二幼陳 三幼的姐姐陳大幼的丈夫陳維健本來知道王軍濤和陳二幼和陳三幼的關係,在小範圍朋友圈裡也罵過王軍濤,而且大罵王軍濤無能敗業,但是王軍濤的難民黨開會, 他還是捧場和報道。

2008年5月王軍濤失蹤了兩三個禮拜,是的很多人猜測他在奧運前闖關了,後來大家才發現,他和陳二幼去柬埔寨旅遊去了。

2.  梁禾。梁禾是一個很神秘的女人,50多歲,在民眾突然出現有突然消失的無蹤影。據說梁禾是一位美國教授的遺孀,一口好英語,駐美國加州,在一次會議上與 王軍濤認識,後來王軍濤和李進進去加州拜訪住在她家,李進進先行離開,王軍濤把她搞定,那段時間,梁禾經常跑紐約為王軍濤出主意,梁禾告訴紐約圈內 人,2010年是她說服王軍濤上私人飛機散傳單紀念六四,王軍濤說沒有錢付費,那幾百元美金是梁禾出的。後來,這個女人就不見了。

3. 楊真。楊真,50多歲,是澳洲悉尼的法輪功修鍊者,王軍濤曾住在她家,澳大利亞的民運人士都知道他們倆的關係。

4. 鄭昭佳,大家都叫她小昭,她是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的女兒,2007年逃出中國經香港來美國或政治避難,然後在美國開始讀大學,8年過去了大學還沒有畢業,香港的一個人權團體哥個人給她出資,她花錢很大手,讓香港人很傷腦筋。她和王軍濤關係不一般,經常在一起廝混。

5. 楊錦霞。她是50多歲的香港活躍人士,駐紐約長島,自視甚高,對大陸民主人士很傲慢,其實她道德品質惡劣,教養很差,有夫有子女,她與王軍濤的特殊關係大 家也都知道。去年香港佔中,楊錦霞要聲援,她雖然看不起大陸民運人士,也知道王軍濤的民主黨全委會在做難民生意,但是在中國領館前的抗議活動還是要找情人 王軍濤的隊伍來合作,後來遭到香港學生的抗議,因為王軍濤拉去參加活動的只在那裡照相什麼也不做,拉著香港人照個不停。

6. 侯文卓。、、、、

7. 李昕艾。、、、、

現在民主黨全委會,正副主席負責避難培訓何上庭作證,秘書長做代理律師。
沙發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4-29 11:27 | 只看該作者
觀看下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