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殲10殲11悄然進駐西藏 防空導彈已就位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1 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殲10殲11悄然進駐西藏 防空導彈已就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採取「前輕后重」的兵力部署原則,最前面是主要承擔守備任務的邊防團,其後是駐西藏的山地旅,最後是軍區的師級機動作戰部隊。而要實現兵力的快速投送,則更依賴鐵路這條大動脈。

  去年8月,由拉薩至日喀則的鐵路正式通車。12月,拉薩至林芝全長402公里的拉林鐵路開工建設。未來在西藏地區將形成以青藏鐵路為軸心、以拉日拉林鐵路為東西兩翼的布局,將使我軍在西藏的部署能力和反應能力成倍提升,真正做到如虎添翼。

  除鐵路外,外媒還透露,中國近年來在青藏高原建立了多處機場,其中包括正在西藏自治區建造的七座現代化機場,一線作戰飛機如殲-10和殲-11已經悄然進駐。部署在拉薩附近貢嘎地區的殲10戰鬥機數量在不斷的增加。

  此外,射程為125公里中國國產紅旗-9地空導彈也開始進駐高原。它不僅可以為空軍機場和鐵路動脈提供保護,還可以前沿部署威懾在邊境活動的印軍飛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uuNtU9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