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未婚女孩自述她的初次一夜情

[複製鏈接]

52

主題

90

帖子

101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744367848 發表於 2015-4-20 0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歡迎來到健康安全網,今天給大家帶來有關未婚女孩自述她的初次一夜情 方面的資訊,希望通過閱讀此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和收穫,這就是對我們健康安全網所有工作人員的最大肯定和鼓勵。下面讓我們一起關注(未婚女孩自述她的初次一夜情 )。

3個月前我和初戀男友分手,之後一直都覺得很鬱悶。在一起三年了,都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分手之後什麼都不是了,彼此沒有聯繫,沒有問候。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那晚我吃完晚飯,惆悵之餘又有點無聊。就去了一個交友網站。之前就有網友向我介紹這個網站。那個邀請號2525,也是她給的。

  她跟裡面的很多男生都曖昧著。據說是魚龍混雜。有人在那裡獲得了感情。但是更多的人在那裡尋找一夜情的機會。也許我自己打從心底里有點犯賤。 單身的時候也寂寞。半夜上網,網上露骨的挑逗無處不在,心底的慾望情不自禁地冒上來,心癢難耐,夜色如水,看到自己好像一朵花,卻在寂寞中慢慢枯萎,忍不住便想搗騰出什麼事來。

  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

  「嗨,你好。我今天很煩,能不能把你的好心情分給我一點點?」我開門見山的問他。

  「我今天在公司罵了一個員工,反而破壞了自己的心情。總之我也正煩著呢。」

  「看來咱倆是同病相憐」

  就這樣東一句,西一句的,我們就聊上了。 跟他聊天一點都不累,應該說還讓我挺高興的。他總能很理解你,並適時的幽默…那天晚上天馬行空的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半夜。

  「你在深圳吧。我們出去聊會好了,別在這打字怪煩的」

  「好哇,我這會兒就在天安數碼城,看來你要請我喝酒了。」我看看手錶都已經半夜1點鐘了。

  「我可沒這麼說,大不了AA制好了」……

  剛開始因為鬱悶。心情低落想聊聊。可是等到在約定的酒吧里見了面,我的心情卻有些緊張起來了。他的個子很高,足有一米八以上,眼神和表情滄桑莫測。「我不會碰上壞人了吧?」我的心裡甚至閃過這樣一個奇怪的念頭。但是我的不安很快就被好感和好奇取代了。

  他是個很討人喜歡的人

  其實他不僅談吐斯文,舉止得體,我們一見如故,相談甚歡。看得出來,他是那種討女人喜歡的男人,和女人打交道遊刃有餘,又極幽默,在曖昧的燭光中,我的心情漸漸輕鬆起來。低緩的音樂勾起我極強的傾訴慾望,我講起了我的初戀,他很認真地傾聽。

  講完了,我長長地吁了口氣,在一個陌生人面前敞開心扉,意味著我徹底走出了那件往事。當然,最後買單時,並沒有實行AA制,我們只喝了一瓶長城干紅,1985年的,售價300元。他說如果分開買單,干紅那種美妙的餘韻就會打折。

  走出酒吧,我站在路邊打車,他攔住了我,他說他有車,可以送我回家。我不知道面前的男人懷著何種目的,但看他修養極好的樣子,想來也干不出強迫的勾當。在車上,從側面看去,他的臉部極有輪廓,緊抿的嘴唇頗性感和他接吻的感覺會怎樣呢?突然而至的念頭讓我在黑暗中紅了臉,心底也泛起漣漪。空調開著,我手心裡滿是汗。

  一切終於發生了

  他把車緩緩地停在了路邊。靜謐中,我們聽得見彼此的呼吸。他輕輕一拉,我便倒在他懷裡,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四片嘴唇貪婪地膠著,彷彿我們是親密的戀人。那天夜裡,我們去了酒店。

  也許一夜情最難挨的就是天亮吧。他睡得很沉很香,而我幾乎一夜無眠,睜著眼等待天亮。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竟然和一個陌生的男人上了床,也許,我寂寞得太久了,也許,這才是真實的我吧。

  回家的路上感覺恍恍惚惚的,覺得自己很下流,腦袋裡面重複昨夜激情的畫面,竟然覺得很舒服。自己真的是瘋了,居然真的發生一夜情了。

  之後,我們沒再聯繫

  我是一個25歲的年輕女人,有著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對於任何認識我的人來說,呵呵,或許誰都不會相信,他們眼中的好女孩,有這樣的一面。這是我第一次一夜情,然而一夜的激情放縱之後是更深的空虛和落寞。


0

主題

538

帖子

24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4
沙發
物盡其用 發表於 2015-4-27 18:48 | 只看該作者
像是吸鴉片一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