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解放軍三種最強直升機海上出擊 排一字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8 0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解放軍三種最強直升機海上出擊 排一字陣(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出動多架直9直10直19到海上訓練。

  4月14日,南京軍區某陸航團組織直升機進行編隊飛行訓練,進一步錘鍊部隊打贏能力。

    相關資料:武直10試飛時墜毀 總師坐在稻田裡打哆嗦

  首飛不易,定型更難,在直十首飛成功后,還要經歷漫長的科研試飛,在這個過程中,一次驚心動魄的事故給總師吳希明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象。

  吳希明:這個尾槳出了事故導致直升機迫降到稻田裡,挺懸的,再晚十幾秒著地整個尾部結構就甩出去了,尾剪尾槳甩出去就會出大事故。但那次還比較好,飛行員迫降動作非常漂亮,事後按飛機上記錄數據一看,飛行員從感覺飛機出了異常到飛行員迫降所有動作完美無缺。一起分析這起故障時候,看了數據專家都挑不出任何毛病,如果不是完美無缺那就是機毀人亡。這是定型前最大一起事故。

  聽到消息,吳希明匆忙趕到現場,一向冷靜樂觀的他此時也方寸大亂。

  吳希明:那次是真的震撼到了,一屁股就坐到稻田裡了,哆哆嗦嗦到處找煙抽。那確實很緊張,還好萬幸沒出大事,飛行員沒事飛機也沒事。那時候正好戒了一年的煙,還差六天,結果到那天又開始抽起來了。

  飛行員完美表現不僅讓自己和直升機逃過一劫,也給吳希明提供了找到癥結排除故障的機會。此後直十儘管問題不斷卻越來越讓人心裡有底。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出動多架直升機。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出動多架直9直10直19到海上訓練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出動多架直9直10直19到海上訓練。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多架直升機出動。

  



  原文配圖:南京軍區多架直升機訓練。

  



  資料圖:國產武直10編隊飛行。

  



  資料圖:解放軍路航武直-10編隊出動。

  



  資料圖:解放軍武裝直升機反坦克導彈發射后離機瞬間。

  



  資料圖:武直-9空射反坦克導彈瞬間。

  



  資料圖:武裝直升機空中打擊 。

  



  資料圖:直10武裝直升機正在飛行。

  



  資料圖:中方兩型武裝直升機「武直-10」和「武直-19」首次出現在「和平使命-2014」上合聯演戰場。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aiO27I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