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特工」和他的女人們 我被驚的目瞪口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8 00: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特工」和他的女人們 我被驚的目瞪口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我生活中不止一次出現這樣的畫面,一位美女對我的身份有了一知半解后,神情憂鬱卻又神秘兮兮地吞吞吐吐道,她的前男友就是中國特工,「他是美國轟炸我南斯拉夫大使館的倖存者,性功能有點受損,但我愛他,就像愛這個功能不全的國家一樣……後來他又被派出去,我找不到他了,他會不會犧牲呢?」或者,「他們一個特工小組四人從福建偷渡去美國的,被聯邦調查局特工發現後有三位被殺害,他成功潛伏下來,最終接近了白宮……」,還有還有,「他最近手頭有點緊,在上海和重慶都受到美國中情局特工的追殺,最近不得不躲起來,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你千萬不要亂說,否則……」



中國特工(資料圖片)

  每次聽到這些女人講起自己同「中國特工」的故事,我都表情凝重,臉上甚至會職業性地擠出崇敬、嚮往之情,如果必要,我會向她們發誓絕不泄密。艾瑪,讓一個又一個這樣漂亮的女孩子心中存一份對共和國特工的好感,被免費睡了還無怨無悔地轉化成愛國之情與正能量,也是我這個退休特工唯一能為國家做的事吧。

  但這是什麼G8世道,假裝成特工竟然不被人扇耳光,還能騙女孩子上床?這又是什麼教育,讓這些連「特工」兩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的年輕女子對偷雞摸狗的特務們情有獨鍾?在中國,打著「特工」「情報部門」人員招搖撞騙的情況遠遠超過大家的想象,尤其是在意識形態收緊、左風盛行的時候,我幾乎稍微轉戰幾個飯局,就會被人偷偷介紹一位同桌的「神秘人物」,例如九十年代初,特工一度比街上的保潔人員還多。當然,這些人有些一看就知道是騙吃騙喝騙女孩子的,也有一些確實同這些部門有一些亂七八糟的關係,但基本上屬於找不到情報部門大門開在哪裡的混混;也有幾個真傢伙,大多長得比我還猥瑣……不可能真能騙到女孩子啦。

  間諜與妓女據說是人類最古老的兩個職業,從電影007每場都換一個「邦女郎」,到中國寫1949年前的諜戰片基本都充斥男歡女愛、男女間諜調情戲、真假夫妻等,間諜好像就離不開美女。我也是深受其苦,一套中國首部「間諜小說」致命系列三部曲2003年開始在網上貼出后,據說凡是閱讀過這三本間諜小說的少婦,幾乎都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書中那個國安部特工楊文峰,更糟糕的是,不少堅持認為老楊頭我就是楊文峰的原形。後來的故事各位都知道了,我差一點被痴迷上楊文峰的女人們追殺……只到這些年開始寫時評,我才開始被女人們忽視,過上正常生活。

  其實特工和女人有天生的隔膜。真正的特工由於需要在特殊的環境把自己內心深深封閉起來,大多內心陰暗,性格孤僻,偶爾去妓院放鬆一下倒是有的,但找幾個情婦?那無異於在自己身上綁幾枚炸彈。記得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期中英就香港問題開始較勁時,一位北京某部門秘密出差香港的人士在獲得一包「絕密」資料后決定去一樓一鳳放鬆一下大腦,犒勞一下褲襠。結果風流過後竟然把那包「絕密」遺忘在一樓一鳳,弄得全港特工大動員,差點釀成國家安全之大禍……

  那個時代,就我接觸的這些部門的領導,包括多名副部級幹部和老情報局長(見老楊頭小說《情報局長》),大多潔身自好,即便偶有風流的,也絕對沒有下流,更沒有幾個道德敗壞的。所以,當我看到報道說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用六套別墅包養六名情婦時,我被驚得目瞪口呆:這才幾年時間,連這種部門也開始墮落了?

  我曾經寫過「這樣的將軍能保衛國家嗎?」,現在真不忍心再寫「這樣的特工能保衛國家嗎?」官員腐敗包二奶可能比較普遍了,大家也習以為常,但掌握國家如此重要機構的官員也滑得這麼遠,就不僅僅是讓人擔心腐敗到何種地步,而是擔心國家安全與國家利益已經被損害到什麼程度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冷戰期間美蘇間諜戰中,美國用來要對付蘇聯間諜最頻繁武器就包括「生活作風」,要就是抓住他們偷情、嫖妓的事件來要挾,要就是用美女來直接引誘,蘇聯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過,由於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特別重視官員的「道德」,一旦官員和情報人員被美國情報機構掌握了「性醜聞」,基本上都不敢冒被公開的風險而乖乖變成出賣國家機密、為美國效勞的「叛諜」。

  當然,美國對自己特工的要求也不敢懈怠。美國情報部門每年都有測謊與品格測試,其中一個重要內容就是評定特工們是否有情婦與外遇。在他們看來,一位特工一旦生活不檢點,在外有情婦(更不用說花錢包養二奶),就很容易為了錢而出賣國家機密,也更容易被要挾。我認識一位中情局工作人員,由於離婚後愛上了一位在華盛頓特區打工的中國女子而被中情局調換到外圍研究機構工作,這種情況並不少見。

  當然,美國對自己涉密工作人員例如CIA和FBI特工的「監督」主要是對他們資產的掌握。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兩個中情局與聯邦調查局叛諜都用蘇聯(一個是俄國)給的錢購買了「與自己工資標準不符」的大別墅。後來美國FBI的報告都對此「痛心疾首」:一個涉密特工住著這麼大一個與自己工資收入不符的別墅,我們竟然都沒有發現問題?

  乖乖的,美國的反間機構要是在中國的話,非神經不可!一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用六套別墅養著六位情婦,竟然無人察覺?要知道,任何一個國家的情報機構以目前的技術條件幾乎都可以輕鬆了解到你有幾套房產,幾個情婦,在中共長期以來的嚴厲反腐政策下,敵意國家的情報機構只要把馬建副部長涉嫌嚴重貪污腐敗的證據寄給他,馬建副部長在國家安全、六套別墅里的六位美貌情婦以及把牢底坐穿之間,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當然,這只是設想,甚至只不過是寫小說的我的虛構,但對於一個國家的情報、軍事部門來說,這種設想與虛構必須嚴陣以待,甚至要「如臨大敵」,否則什麼國家安全與國家利益都有如浮雲。貪污腐敗對任何領域的黨政幹部都不允許,而對這些部門就尤其要嚴格,否則,那漏洞之大,可能會超過執政者的預想。一旦最壞的情況出現,他們貪污腐敗的那點錢,就真不算什麼了。

  據說,追討海外貪官污吏的「獵狐」和「天網」行動已經展開,王岐山訪美重要內容就包括同美國協商遣返潛逃貪官。但就我所知,對於一般的貪官污吏,哪怕級別再高,美國都願意配合,唯獨對一些曾經掌握國家相當級別機密的官員,美國是有所猶豫的。這些貪腐官員往往也有預感甚至早有準備,當他們發現轉移資產到海外不一定能保證不被遣返時,不排除會轉移涉及國家的絕密材料到海外,關鍵時候呈交給所在國政府,以換取他們不被遣返,保住性命。可以想象,如果像馬建這樣的副部長早有準備的話,共和國就掉大了……

  不過,這關我烏事?我一介平民,吃地溝油,難道還要操中南海的心?國內新聞披露,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夥同郭文貴以特殊部門的名義欺壓、威脅競爭者與對手,攫取巨富,六套別墅包養六位情婦,實在讓那些借用神秘機構的牌子把自己打扮成「小特務」去騙吃騙喝騙騙女孩子上床的小騙子們相形見絀、無地自容啊。不知道馬建這樣的真特工大騙子被起底后,各地那些真真假假的「小特務」們是否會收斂點?真受不了他們整天去騙一些愛國女青年顛鸞倒鳳,弄完了一抹嘴,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還要老子來聽女子們像祥林嫂似的講她們和「中國特工」的風流韻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Vba7XjJ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