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姬首談自閉症兒子:為了他我天天都是卡通人物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7 06: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姬首談自閉症兒子:為了他我天天都是卡通人物(圖)

文章來源: 中國新聞網 於 2015-03-25 22:09:46



如果對《掌聲響起來》來一次回顧,哪位藝人在造型上最顛覆?一定非王姬莫屬。今晚22:00,《掌聲響起來》將迎來總決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王姬變身《葫蘆娃》里的「蛇精」,坦言如此拼是為了自閉症兒子,「我兒子的世界就是卡通世界,所以我為他扮成了卡通里的人物。」

王姬表示這段特別表演是送給今年已22歲、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我的孩子雖然已經將近一米八了,但他只有4到6歲的智商。他的世界都是卡通世界,雖然我今天第一次扮卡通人物,但在生活中,為了他我天天都是卡通人物。」

當年王姬發現懷孕時,正在國外加班加點趕拍《北京人在紐約》。由於資金緊張,整個劇組被分成AB組同時開拍,而王姬作為主演,往往拍完A組就必須趕去B組繼續拍攝,最忙的時候甚至四五天都沒時間睡覺,長期勞頓影響到肚子里嬰兒的正常發育。

對於孩子的病痛,王姬至今自責,坦言性格也變得「膽小」了許多:「以前我是個特別隨便的人,做什麼都特膽大,一個人不會英語揣著60美金就敢跑去美國。但現在我特別膽小,坐飛機哪怕有一點顛簸我都要不斷祈禱,因為我必須照顧我的兒子。可以說所有自閉症孩子的家長都是『死不瞑目』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走了』以後孩子會怎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