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機長玩相機 英軍機半分鐘狂墜1千米33人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6 0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機長玩相機 英軍機半分鐘狂墜1千米33人傷(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想象一下你在萬米高空剛要張嘴吃飯,突然飛機在半分鐘內狂墜1千多米……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近日,英國空軍一名機長就因為在飛行途中玩相機,險些釀成了大禍。

  



  根據英國皇家空軍上周公開的一份報告,去年2月9日,皇家空軍一名運輸機飛行員駕駛一架軍用空客A330-200飛機,搭載198名人員從英國飛往阿富汗。飛行途中,這名機長將一台相機帶進了駕駛艙,並在機艙內拍攝照片。不料,機長在移動座椅時,相機卡在椅柄和控制飛機高度的操控桿之間,導致飛機在27秒內急速下墜4400英尺(觀察者網註:約1341米)。

  事發時,這架飛機正在黑海上空1萬多米飛行,機上人員正在用餐。部分乘客因為當時沒有系安全帶,結果被拋上機艙天花板,這其中也包括不在駕駛艙的副機長。機艙內熱飲、雜物亂飛,乘客尖叫,情況混亂。

  出現緊急情況后,副機長馬上返回駕駛艙,和機長兩人費了一番周折,才成功控制飛機。最終,這架飛機轉飛至位於土耳其的一個美國空軍基地。

  報告顯示,這起事件共造成33人受傷,機上乘客在事發兩天後返回英國,部分人出現極度憂慮癥狀,需接受藥物或心理治療。事發后,共22人再也沒有被要求到阿富汗服役。

  據估計,這起事件造成的損失可能達到5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464萬元)。報告更顯示,釀成這起事故的機長在機上拍照77張,而直到事發前3分20秒,他仍在拍照。

  



  1、相機卡在椅柄和控制飛機高度的操控桿之間;2、飛機狂墜1千多米;3、飛機就近降落在土耳其的美國空軍基地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VR5LwyJ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