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被勒令退出台灣 阿里股票狂跌破紀錄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6 2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勒令退出台灣 阿里股票狂跌破紀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輪到馬雲了?假貨問題越搞越大



  近日負面新聞纏身的阿里巴巴苦不堪言,自己的遭遇也反映在了股價上,周二,阿里巴巴股票盤中跌近5%,跌破82美元,創其IPO以來的最低記錄。

  今年1月底,阿里巴巴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的業績,財報顯示阿里巴巴營收262億元,不及預期的276.4億元。

  同時,阿里巴巴與中國工商總局陷入了尷尬的局面,當日阿里巴巴股價重挫9%。

  2月初,阿里巴巴在美國遭到集體訴訟,美國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事務所向美國紐約南區法院遞交訴狀,指控阿里巴巴違反美國證券交易法。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副主席蔡崇信、CEO陸兆禧、CFO武衛四人成為被告。

  台灣「經濟部」發文要求阿里巴巴集團必須在6個月內撤出台灣市場並繳納,因為阿里巴巴台灣分公司以新加坡公司名義登記,但公司實際上屬於大陸。

  同時,美國《華爾街》日報大肆報道了阿里巴巴平台商家「刷好評」造假,商人僱人假扮消費者,製造虛假訂單,使得商家的銷量記錄和信用記錄提高,並獲得虛假的好評。

  「刷好評」的做法被認為是虛假營銷,美國和中國都禁止這種做法。商家們知道這樣做有風險,或面臨罰款或業務遭到禁止。但受調查者稱,沒有其他選擇,因為這是唯一能讓顧客看到他們商品的辦法。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c77oGS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