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為什麼要參加白宮請願?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7 1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為什麼要參加白宮請願?
 
來源: GoBucks! 於 2015-02-26 11:50:56


朋友轉發過來,號召大家參與,帖子上說,只要過十萬,起訴就會撤銷。我立即給予否定,這是誤導。其實美國司法獨 立,白宮哪有那麼大的能耐?最多關注罷了。因此我還是參加了,讓白宮關注一下華人。奧巴馬上台以來,通過政治任命,黑人兄弟佔據了政府各大機關要職,讓他 關注一下華人是應該的。

有趣的是崔哥也參加了此次運動,而且還出了不少點子,其中有些是否合法,正當,值得懷疑。娛樂和政治基本是兩碼 事。前者是不需要太嚴謹,而後者正好相反。崔哥搞娛樂還能充分利用自己「street smart」的特長,而搞政治方面,他還是菜鳥一個,見解恐怕連三歲小孩都不如。網友們多數是「book smart」,往往搞不懂他在說啥,跟他較勁沒啥意思。崔哥這樣的北大生的確罕見,不過也算正常,因為他是北京人。眾所周知,北京考生上北大跟哈弗照顧黑 人拉美人差不多,要降分才行,否則在北大看不到北京考生了。有一北京MM到處炫耀自己是北大的,其實她的考分在外地連上本科都難,光知道些部隊大院的 八卦也能加分?總之,北京人說自己是北大的基本沒啥優勢,在外地人眼中,恐怕連狗屎都不如!

其實崔哥是羨慕這十萬大軍。如果他們都能參加 崔哥的演出,每人20美元,那該有多好啊?沒多久,就可以跟比爾蓋茨做鄰居了。:-) 崔哥號稱國內粉絲過千萬,他們如果每人能捐給崔哥一元錢,這在北京也能買個體面的房子了。有老印鼓勵子女創業,說地球上幾十億人口,每人賺幾分錢就足夠 了。人避免不了吃喝拉撒的,想發財的不妨往這方面思考一下。去年在國內某角落的高鐵上居然看到了崔哥的節目,我草,離開美國想清凈一下都不行,真是沒完沒 了啦。:-)

崔哥號召水軍,讓我想起這十萬請願大軍當中有多少是水軍,五毛?據說春節那幾天,五毛的貼明顯減少,為啥?您猜對了,都 TMD去玩「搶紅包」了。五毛也是人啊,五毛一貼也不好賺,不如「搶紅包」來勁。估計領導會向上請示加薪,實現節日紅包。當然發跟搶還不大一樣。搶來的應 該特別珍惜,不是說錢來的容易走得也快嗎?

白宮請願在國內也應該實施,這樣上訪人數將會減少,增加首都和地方的安全。如果中南海開始實 施,我提議央視僱用崔哥,取代狼子野心的芮成鋼。崔哥英文過硬,經驗豐富,見過世面,又有幽默,的一大亮點。不過部長們要看好自己的老婆,據說幽默 對女人是個致命殺手,必要時還得買吧貞操鎖才行。:-)

崔哥有朝一日上央視,春晚別忘了兄弟們的請願。

祝大家新春快樂,得意洋洋,恭喜發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