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聖依你贏了 那些年中國女星蹭過的奧斯卡紅毯 (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5-2-27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的奧斯卡紅毯依舊是女神薈萃,穿著Chanel圓了影后夢的摩爾阿姨,從童星變成新晉女神的達科塔-約翰遜,挺著大肚孕味十足卻風情不減的凱拉-奈特莉,以及穿什麼都是女神的上屆影后凱特-布蘭切特……又把這場紅毯變成了檢驗正牌女神的放大鏡。

  

  但是誰又曾料想,很少跟奧斯卡扯上關係的中國女星,在這麼多女神坐鎮的情況下,依然搶走了國內關於奧斯卡紅毯的大部分注意?

  

  而這位搶走奧斯卡頭條的女主,不是《一代宗師》的女主章子怡,也不是什麼紅毯女王冰冰們,竟然是黃聖依,而她甚至連奧斯卡紅毯影子都沒踩著,就成了這場紅毯盛事里國人最關注的一位「女神」,簡直「開啟了中國女星蹭奧斯卡紅毯的新模式」。

  

  離奇丟失紅毯禮服,又在化妝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急救,黃聖依與本屆奧斯卡紅毯失之交臂的過程只能用狗血來形容。

  

  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1日上午,黃聖依現身杜比劇院奧斯卡紅毯區,一襲輕盈粉裙為即將到來的第87屆奧斯卡頒獎禮提前預熱,也算開了個好頭,好生令人期待隨後的正式紅毯亮相呢,可是接下來發生的卻是……禮服丟了。

  

  就在奧斯卡紅毯如火如荼進行時,有媒體報道黃聖依直接昏倒在了紅毯外,被送往醫院急救,錯過紅毯已經是必然了。

  

  這招「蹭紅毯」實在「蹭」得實在太高明,以前的中國去奧斯卡蹭紅毯好歹還需要挨上紅毯的邊走兩步,黃聖依可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直接把八竿子也跟自己打不著的奧斯卡紅毯隔空給「蹭」了個頭條出來。

  

  知名主持人董卿受邀出席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她搭檔好萊塢知名導演Richard Anderson一同走上紅毯。

  

  說起中國女星跟奧斯卡目前僅有的一些緣分,早年有憑《末代皇帝》而驚艷奧斯卡頒獎禮的陳沖,而在奧斯卡紅毯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華人女星還屬「國際章」了。不過章子怡去奧斯卡可不是「蹭」,她在2005年到2007年就三度獲邀亮相奧斯卡紅毯,並兩次擔任頒獎嘉賓,奠定「國際章」的地位。

  

  而提到「蹭紅毯」的前輩,則不得不說李冰冰。2012年,李冰冰出演鄧文迪監製電影《雪花秘扇》,雖然這個電影和奧斯卡沒啥關係,但當時還沒有與默多克分手的鄧文迪還是成功把李冰冰帶到了奧斯卡紅毯上。

  

  另一位冰冰女神「蹭」奧斯卡紅毯同樣不甘人後。2013年,范冰冰亮相奧斯卡紅毯,並沒有帶著任何作品,據稱是收到了「高層的直接邀請」。而國內媒體更是從頭到尾從頭到腳全方位地報道了范爺這次奧斯卡紅毯秀,從機場LOOK就開始「秀」,而紅毯及晚宴的行頭更從Marchesa到Elie Saab再到Oscar de la Renta,多件華服輪番轟炸。圖為范爺身穿Marchesa枚紅色緞面禮服亮相2013奧斯卡金像獎紅毯。

  

  范爺這次奧斯卡之行中的一大看點發生在埃爾頓-約翰艾滋病基金會的奧斯卡晚宴上。2013年2月23日當天,范爺身穿一身Elie Saab高定系列的橘粉色長裙亮相,關鍵是真空上陣疑似露點,不管是否炒作都搶足了話題。

  

  在李冰冰暗諷嘲笑范爺不帶作品上奧斯卡紅毯之後,兩位女神還是在2013《名利場》奧斯卡派對上相遇了,一個身穿Oscar de la Renta條紋禮服,一個身穿Gucci絲綢荷葉邊套裝,這張「世紀合影」以及各自不同的PS版本也成為了令國內圍觀群眾津津樂道的另一個梗。

  

  2013年還有一位蹭過奧斯卡紅毯的女星是林鵬,這名字你或許不熟,但說起「龍女郎」也許能想起來是誰。當時有這麼條新聞叫《林鵬低調出席奧斯卡頒獎禮,親歷李安得獎時刻》,不管怎麼去的,反正這位龍女郎的確換了好幾套衣服去奧斯卡刷了個臉。

  

  林鵬這種算不上「國際」級別的女星去奧斯卡有點匪夷所思是不是?那下面這位別說國際級別,國內大概都沒幾個人認識這張臉。這位叫趙雅淇的女星以「環球旅遊小姐」、「影視明星」的title亮相了2014年的奧斯卡紅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7: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