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四個全面一出 異議全面消失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6 0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習近平四個全面一出 異議全面消失(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最新動態
  

  又要召開春天的人大政協兩會了。人民日報等黨的主要媒體,開始大張旗鼓宣傳習近平提出的「四個全面」思想。還有報道說,這個論述要寫進中共十九大黨章。與此同時,通常這類「思想」和宣傳出現在網際網路特別是微博博客中,有不少網友會提出「異議」,但是,這次在新浪騰訊微博上,異議卻銷聲匿跡了。
   習總發豪言,境內網友齊點贊
  人民日報周三頭版頭條是評論員文章主標題是:引領民族復興的戰略布局,副標題是: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最近中國主要媒體普遍在宣傳習近平的「四個全面」理論。人民日報和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周三還發文說:這是黨報首次權威定義「四個全面」。
  文章說:人民日報周三評論員文章有兩千字,央視周三新聞聯播節目摘播七百字,新華社播發通稿、各地黨報同時刊發,「可謂人民日報評論的最高規格、最強火力。可見其分量之重、意義之大,值得關注。」
  習近平的這「四個全面」到底是說的什麼?按照這次黨媒宣傳口徑,四個全面是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還有報道說:習近平的這個說法要寫進中共十九大黨章。現在中共黨章中,有毛澤東和鄧小平思想、江澤民『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
  新華網說:習近平是去年12月中旬到江蘇考察時首次提出「四個全面」的說法的。以前(11月),他在福建考察時曾提出三個全面:小康社會、深化改革、依法治國。在江蘇考察,他又加上了「從嚴治黨」,成為「四個全面」。
  一般來講,這種宣傳陣勢和內容,公布到網上后,總會有一些不同意見和聲音。但是,到新浪微博查詢,有兩千多萬粉絲的人民網官方博客發出這一消息后,後面有幾十個跟帖評論,全是正面和支持的,而反對、質疑的乃至調侃的,一條也沒有。在騰訊微博上,也是如此。新浪網的解釋是:「為了避免騷擾,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統會過濾掉部分廣告用戶。」
  在香港鳳凰網(北京時間2月24日22點)刊登出人民網的評論員文章后,十多個小時后,出現了849條評論和跟帖,也是一片讚揚之聲:「在習總書記的帶領下,逐漸證明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實現中國夢不是夢想,只要有習總這樣的領袖,就一定能夠實現。」「支持習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毛澤東思想萬歲!習主席萬歲!」尚無發現有質疑或反對的聲音。
    境外網友有異議
  同樣在香港中資媒體文匯網,倒是出現了一些異議聲音。有山西太原的網友說:  TY//聯合早報:北京政界人士表示,自2012年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位后,開始重用他一些非常熟悉的人士,包括過往同事、同期同學、前秘書以至同鄉等。這小山頭!小圈子!小團伙可真全面啦!!!
  這位網友還說:「TY四個權面!十面霾腐!釣魚島還是釣魚島!產能過剩!污染成災!道德敗壞!全民腐敗!老少拜金!見錢認親!富的出走!貧的守候!錢不值錢!物價飛漲!有 車有房!口袋光光!舉債發展!養老夢想!是駝是馬!自己掂量! 」
  有吉林網友說:反貪反腐,那是黨的內部事務,和老百姓一點關係也沒有!gcd滅了,中華民族也不會跟著滅亡!!!
  但也有網友反諷:你看你,你就是猿部長說的典型「看西方原版教材看多了」,不要忘記了在天朝「黨大還是法大是個偽命題」,自求多福吧。
  有廣州網友說:四個全面:全面禁止彭麗媛代表中國行使第一夫人權力,全面禁止彭麗媛代表中國形象,全面禁止彭麗媛搞亂中國,全面禁止彭麗媛到處演戲蒙蔽百姓!
  還有一條被新浪微博屏蔽的帖子是---陽光趕走黑暗: 毛時代的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鄧、江時代的目標是實現四個現代化,胡時代的目標是實現全面小康,習時代的目標是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折騰幾十年,就沒有一個提出來啥時候實現中國人的人權、話語權、選舉權。這就說明了他們要永遠掌握權力,人民永遠被他們的權力操控,這就是他們的真實內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SmaARW0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