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和成龍到底是啥關係(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19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龍和大陸很多一線女明星的關係很好,每次見面,都是主動上前擁抱。哪怕在全國「兩會」這樣最莊嚴的會議,成龍見到了宋祖英,也要上前擁抱一下,令宋祖英尷尬不已。不過,細心的網友發現,在這些大牌女明星中,成龍和李冰冰的關係最好。近日,成龍李冰冰出現在某節目的節目錄製現場,身為節目導師的兩人在現場互動頻繁「咬耳朵」,時而竊竊私語,時而貼面擁抱。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兩是情侶,弄得現場一陣陣鬨笑。今年42歲的李冰冰至今單身,成龍說心裡一直把李冰冰當做妹妹,能交到這樣的大哥,也是李冰冰的福氣。

 
 

  
 

  
 
 

   2012年9月1日晚,一年一度的芭莎慈善夜在北京隆重舉行。那場慈善晚會共募得善款總額為46735550元。該場慈善晚會最引人注目的是成龍豪擲50 萬元拍下奢侈情侶包,還公開把女款送給台下的李冰冰。看著李大美人捂嘴驚愕的表情,成龍笑著問:「你開心嗎?」李冰冰隨即微笑頻頻點頭。不過,收到禮物的李冰冰也「毫不示弱」,她豪氣拍下了成龍的貴州茅台酒1953年老酒作為回禮。成龍和李冰冰一直私交甚厚,很多場合成龍說李冰冰在他心裡就像妹妹,作為大哥哥,總想保護她。那次為何要拍下情侶包送她,成了當晚明星們笑談的話題。

  成龍那次拍下貴重情侶包送給李冰冰,讓她很是感動,她沒想到自己在成龍心裡這麼重要,有這麼一位重量級的大哥哥呵護著,在當今的娛樂圈,還有誰敢欺負她?記得2011年2月底,成龍酒後和徐靜蕾在車內玩激吻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成了當時爆炸性新聞,一時招來無數非議。李冰冰首先站出來力挺他,李冰冰說,成龍與徐靜蕾吻別沒什麼大不了:「我與成龍大哥剛拍完《辛亥革命》,他很照顧劇組裡的每一個人,常常請吃飯慰勞大家辛苦拍戲。我也主動送過 Goodbye Kiss給成龍大哥!這很正常,是法式禮儀,摟摟抱抱也很正常。」

  李冰冰和成龍最「親密的接觸」就是拍電影《辛亥革命》,裡面有一段激情戲,由於尺度太大,公映前不得不刪除。不過兩人拍激情戲的片花,在網路上被曝光。從曝光的劇照來看,成龍與李冰冰兩人裸身擁吻,燈光朦朧,這場激情戲是成龍和李冰冰兩人從假夫妻到真戀人的重要情節。據導演張黎介紹,那場激情戲超過了兩人入行以來的最大尺度,以至於兩人都是在喝得微醉的情況下才完成了拍攝。成龍坦言演了100部電影,拍如此大尺度的激情戲還是頭一回。雖然這戲出來後效果非常好,可惜電影院上映的最終版本中並沒有保留。請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有獨家新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