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美女主播李思思的成功之道(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2-18 14: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鳥兒不早起 於 2014-12-18 14:38 編輯

 
 
 

   李思思,央視新生代知名女主播,1986年11月4日生,目前才剛剛28歲,是個十足的85后。吉林人,曾經就讀於長春外國語中學。2004年高考那一年,李思思同時接到了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三所高校的專業課入門證,最終,李思思選擇北大。進入北京大學藝術系影視編導專業學習,思思的視野一下拓寬了。在家鄉長春思思就是吉林電視台音樂節目《唱片街》的主持人,古典優雅的氣質很快讓她在北大的校園中成為風雲人物,並成為北大電視台的女主播,於是「北大校花」 的頭銜就落在了思思身上。北大的學生更在貼吧中寫下與李思思偶遇的經過,「她有一頭如瀑布的長發,不笑時如古典畫上的美人,笑時讓人不敢直視」。粉絲們取李思思名字中的「思」字為引,熬出一顆顆「相思豆」。

 
 
  

     相信很多人認識李思思,是因為《挑戰主持人》這個節目。2005年,李思思以大一學生身份參加央視三套馬東主持的《挑戰主持人》節目,並成為該節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已然榮譽滿身、聲名遠播的她再次參加CCTV《挑戰主持人》綜藝節主持人全國選拔賽,並榮獲季軍。比賽期間,她容止端麗,性格柔婉。芙蓉如面柳如眉。肌如雪暈,唇若朱塗。眼橫秋水,眉插春山。談吐妙語連珠、颱風穩健大方、形象清洗脫俗、氣質卓爾不凡,被譽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才女典範。在《挑戰主持人》節目中連當8期擂主,在隨後長達8個月周期的央視綜藝節目主持人選拔賽中,李思思過五關斬六將成為季軍得主,在當時20 歲的李思思看來,並沒有沉浸在成功的喜悅當中,反倒是感覺肩上的壓力和責任更大了:「在比賽的過程當中,因為我還要同時兼顧學業,所以有一段時間狀態特別不好,簡單想放棄了。但後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我不想當個逃兵。」曾是冠軍的大熱人選,後來獲得第3名成績,卻沒有讓思思失望:「我還年輕,不想太早就被冠軍的榮譽給禁錮住了,我覺得這樣我還有進步的空間,還會有新的突破。」而在生活中的李思思仍然是個可愛的大姑娘,喜歡植體纖經常在微博曬出自拍的超萌照。

 
 
  

   目前,李思思是央視節目主持人,主持的節目有《挑戰主持人》及大型晚會等。不過目前《挑戰主持人》已經被央視砍掉了。2011年,李思思與另兩位主持人管彤、張蕾在CCTV3主持一檔綜藝節目《歡樂英雄》。該節目的參與者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奇人」,在節目中他們常常要秀出自己的絕招,在其中的一期節目中,身為當期主持人的李思思曾經因為遊戲挑戰性太大,一登上樓梯就被嚇哭了。《歡樂英雄》走紅全國后,人們開始關注「歡樂姐妹團」三位女主持人。人們從管彤臉上讀到了「青春逝去后的無奈」,從張蕾臉上看到了「事業成功后的成熟和霸氣」,唯有李思思還是憨態可掬、清純可人的小兒女像。

  2012 年1月李思思和主持人尼格買提開始一起主持CCTV3全新節目《回聲嘹亮》,以「向經典的文藝作品致敬」為核心,通過推薦人推薦自己心中的經典旋律和作品,講述他們推薦的理由,用他們的聲音唱響時代的旋律,表達不同人群對時代作品的不同情懷!今年9月初,李思思離開《回聲嘹亮》主持舞台引起人們關,12月6日播出的《回聲嘹亮》最新一期節目,李思思驚喜回歸。

 
 
 

   這位從龍年開始就備受所有人關注的美女,因為主持2012春節聯歡晚會而一舉成名,創造了一項歷史之最——春晚舞台上最年輕的女主持人。自2012年主持央視春晚開始,李思思逐漸走進觀眾視線。給人感受密切、瑰麗大方,不裝腔作勢,讓大家面前一亮!在央視眾多主持人中脫穎而出,關注度和人氣也因此大漲。李思思靚麗的外表,高挑的身材,都讓她格外的引人注目。2013年2月9日、2014年1月30日再次主持中央電視台2013年和2014年春晚。李思思成了神采飛揚的新生代央視主持人的領軍人物。她清新的主持風格,她的歌、她的舞叩開了億萬觀眾的心扉。長相甜美的她給人感覺親切、美麗大方,不矯揉造作,被認為是央視金牌主持董卿的接班人,主持界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

  作為85后的新生代央視女主播,李思思認為自己最值得驕傲的事情就是「憑藉自身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她在個人微博簡介里這樣寫道「我們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我們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自己回不去的曾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