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王反腐敗難以逾越的底線!

[複製鏈接]

378

主題

616

帖子

141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秋戈 發表於 2014-11-27 0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習王反腐敗難以逾越的底線!

春秋戈


習近平,王岐山主導的「反腐敗」,總令人有一種「隔靴撓癢」的感覺。感覺不對勁,又說不清楚究竟是哪裡不對勁。「反腐敗」,如果像當年中央懲治劉青山,張子善貪污案那樣單刀直入,不含含糊糊,不遮遮掩掩,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誰又能對「反腐敗」說一個不字?還用得著習近平「對牛吹牛」,面對老同志說什麼「老同志對中央懲治腐敗是堅定支持的」?(26日鳳凰網新聞)

反腐敗,具有刑事司法的某些特徵,必須具有百分之百的正當性,合法性,公正性。至於「歷史的檢驗」云云,並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這三條。習近平王岐山的所謂「反腐敗」,恰恰在這三個方面統統不及格,這就是令人們總覺得在真相面前隔著一層窗戶紙的根本原因。任何反腐敗都必須接受其正當性,合法性和公正性的檢驗。就像奧運會的尿檢一樣,有一個指標反應陽性,主導反腐敗的人就失去了再談什麼「反腐敗」的資格。人命關天,不這樣行嗎?

十八大前,胡溫出於極其自私,險惡的政治目的,利用交出權力前後的時間差,以及逃避為「倒薄」承擔的政治責任的僥倖心理,通過令計劃對薄熙來實施一系列難以想象的政治陰謀迫害,進而又導演了世界司法史上最荒唐的「審薄」。習近平是該項中共黨內陰謀活動的直接利益相關方和參與者。習對於「倒薄」的內情和胡溫一系列陰謀活動的罪行,應該比任何其他人都了解得更多。

十八大后,天下成了習家的。紐約時報揭露胡溫習三大家族在海外擁有巨額離岸資產的文章,刺激了習近平的神經末梢,是習近平下決心「反腐敗」的原動力。筆者認為這篇文章未必就與周永康勢力有聯繫。西方媒體與記者寫什麼完全是自己的行為,不可能得到他人的支持與資助。海外從沒見過這樣的好事!可能出於習近平認識的局限性,也可能出於下面的人(如王岐山)的邀功心理,促成習近平認定是周永康勢力在「倒習」,反應過度,下決心整肅周永康勢力。其實,紐時的文章可以完全不必管它,中共冷處理這類事件也不是一天兩天,一件兩件了。如此沒主見,說明習大大在「厚」與「黑」方面,的確還欠點火候。

試問,倘若換成習仲勛,換成江澤民,或其他任何一位成熟,老練的中共領導人,甫登大位,百廢待舉,有多少山頭需要招安,有多少人心需要安撫,誰肯傾囊而出,去對付一個已經下台,聲稱回鄉種葡萄的周永康?「倒周」令習近平陷入一場與中國最大的黨內利益集團江澤民勢力公開對抗的危險局面。十八大前,正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不遺餘力地把習近平送上最高權力中心,又是江曾擊敗胡錦濤,以習近平取代李克強擔任中共十八屆中央的總書記。十八大后,習近平用兩年時間,還是沒能拿下周永康。這無疑宣告了習近平的反腐敗與「倒周」不佔天時,不佔地利,不佔人和,是戰略性,方向性錯誤,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而對於胡錦濤,溫家寶這一對吃過二畝黃豆葉的老蟈蟈,如何把江曾為自己打造的「接班人」習近平,變成為自己火中取栗的炮灰,相信必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中共歷來沒有一邊「調查」,一邊公布當事人隱私和案情細節的習慣;相反,案情正式公布之前,這些都是需嚴格保密的內容。正因胡溫「倒薄」缺少正當性,合法性和公正性,令計劃不得不邊「調查」,邊「暴料」,以「暴料」引起的轟動效應,掩蓋和轉移社會輿論對其正當性,合法性和公正性的質疑,以維持社會輿論的關注度,防止「冷場效應」。這是一種愚不可及的錯誤做法。十八大后,習近平王岐山竟然對此沒有任何警覺,不折不扣地將令計劃這種荒謬絕倫的做法,運用到他們的「反腐敗」中。將社會輿論因其提前「暴料」所產生的轟動效應錯誤地當成社會和民眾對「反腐敗」的積極響應,這種荒唐真不是一般水平。

如果不能說王岐山是共產黨的階級異己分子,至少是隱藏在最高領導層里的野心家,陰謀家。他以中共黨史上罕見的殘酷鬥爭,無情打擊和株連九族的殘忍手法,對付黨內同志。人們不應該根據王岐山控制的中紀委一邊「調查」,一邊「暴料」所提供的東西去判斷當事人,如周永康,徐才厚等人是否腐敗分子。在黨中央最終結論作出之前,王岐山和中紀委所說的話,一切等於零。毫無疑問,人們卻完全有理由依據王岐山在所謂的「反腐敗」中許多異乎尋常,匪夷所思的言行舉止和持續向海內外擴散和散布當事人隱私和案情細節的卑鄙做法,斷定習近平王岐山主導的所謂「反腐敗」,缺少正當性,合法性和公正性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