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獲印俄技術 成功仿造大型反艦導彈(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1-26 1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在珠海航展首次推出了超音速反艦巡航導彈CX-1,同印俄聯合研製的「布拉莫斯」導彈十分相似,吸引了參觀者的目光。防空領域的俄羅斯和外國專家一般認為中國攜帶型防空導彈的產量不高。但是不能低估其戰鬥力。特別是,11月初,中國的FN-6曾擊落了米-35直升機。

 
 

   資料圖:CX-1超聲速巡航導彈。
 

   據俄羅斯軍工信使新聞網11月25日報道,隨著中國研發新的武器,也出現了其武器應用的新前景。隨著新一代戰機的發展,包括殲-31、殲20,中國正在建立隱身空中目標探測系統。漸漸開發一整套的高科技工具,使中國人民解放軍在數百公里的距離里贏得空中優勢。

  近年來,中國更多的將注意力放在不同級別和用途的導彈和電子設備上。一些西方專家認為,這是因為飛機平台的成本較高。中國沒有將用於出口的 FC-31戰機對公眾展示,而且在飛行表演后立即停到封閉的停機坪,清楚的表明了,中國不願意透露新機的更多信息。FC-31的模型放置在中航工業的展區,顯示了內部武器掛點,可以放置四枚空空導彈,比如中國的閃電-10A。

  中國繼續快速發展自己在航空發動機製造領域的能力。儘管還對俄羅斯動力裝置存在依賴性,中國仍努力製造自己的發動機。珠海航展也展出了中國自己的渦扇發動機「岷山」和WS-13「泰山」。但西方專家指出,新型導彈和雷達的生產速度明顯要高於航空動力裝置的製造速度。

  珠海航展上最大的探測隱身目標雷達系統是JY-27A,製造商將其作為探測F-22「猛禽」戰機之類的隱身目標推向市場。JY-27A可以跟蹤高機動性目標,製造商稱,天線的設計中採用了生物科學數據,特別是外形採用了魚骨形式。因此可以確保天線的所有480個元件都能可靠的連接,而且在風中也能保持很高的穩定性。研發機構表示,JY-26雷達可供出口,但是尚未找到買方。據推測,解放軍使用的是高頻相控陣雷達。

913

主題

1134

帖子

639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398
沙發
我為人父 發表於 2014-11-26 10:55 | 只看該作者
中國的導彈技術,據說是比較先進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13

主題

1134

帖子

6398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398
3
我為人父 發表於 2014-11-26 10:57 | 只看該作者
中國的導彈技術,據說是比較先進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