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習近平、李克強、劉雲山要有自知之明

[複製鏈接]

628

主題

632

帖子

81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1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連李揚 發表於 2014-11-22 0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習近平、李克強、劉雲山要有自知之明


你們禍害國家、禍害人類,認為自己是暗中做的,沒人能發現。那麼各國政府和各國情報組織,他們會不會知道?這也是你們發愁的事情。


表面裝做強烈愛國,暗中搞垮國家、毀滅人類,李揚在許多文章中,闡述得一清二楚;結果各國政府聯合隱藏、修改李揚文章;因為你們出賣國家利益,給各國以求得它們替你們掩蓋罪行。


美國政府得到的中國國家利益最多,所以負責在世界範圍內,「說服」各國政府,替你們掩飾。美國政府這樣做,不知能否得到「蒼天」的諒解?美國政府知道李揚在暗示什麼。


如果有些中央領導,認為暗中傷害李揚全家,李揚不會知道,所以你們心中挺解氣,那麼李揚可以告訴你們,最終受到懲罰的是你們。因為你們是禍害國家、禍害人類的罪魁禍首。你們知道李揚在講什麼。


你們這些人吶,根本就是邪靈附體、惡鬼投胎。你們以為出賣國家利益給各國,讓各國政府幫助你們隱藏、修改李揚文章內容,那麼人類就不知道,蒼天就不知道,地獄就不知道。你們其實是在自欺欺人,你們自己知道。你們也不容易,完成任務后還要回到地獄。
大連市西崗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  李揚
2014年11月22日



http://blog.  boxun. com/hero/liyang/

;請大家瀏覽這個地址,堅持看完,才能相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