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歲混血小蘿莉「一萌變土豪」,簡直羨煞我也!(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11-20 0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8日報道,5歲的菲律賓和韓國混血小蘿莉布萊娜·允(Breanna Youn)擅長嘟嘴,因其可愛的形象在圖片社交分享網站上就有一百多萬的粉絲,足以比肩好萊塢女星卡梅隆·迪亞茲。今年5月,應粉絲邀請,布萊娜一家從韓國移居迪拜。圖為布萊娜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粉絲送的昂貴禮物。

  

  最初,布里安娜的母親只是無意中將女兒的照片發布到網上,很快,她的美貌與萌態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雖然利用女兒「吸金」讓媽媽喬斯琳(Jocelyn)備受批評,但她表示,只要女兒過得開心,享受一下明星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她表示,目前,布萊娜在迪拜已經習慣了明星生活,到商場逛街,她會追問為什麼大家不找她拍照。圖為布萊娜在一輛勞斯萊斯前拍照,目前她和家人生活在迪拜。

  

  因為遺傳了菲律賓媽媽的深邃雙眼和韓國爸爸的韓系氣質,小布萊娜讓許多蘿莉控為之驚艷。超級可愛的外表、會唱歌跳舞、會說四種語言的絕技讓她萌翻一眾粉絲。目前,布萊娜的粉絲人數又增長了6萬人。

  

  幾乎每天都有粉絲給她送來價值不菲的名牌禮物,從LV到香奈兒、從蘭博基尼到勞斯萊斯應有盡有。

  

  布萊娜的照片和視頻被上傳到網上后意外走紅,尤其在中東地區攬獲眾多粉絲。圖為布萊娜挎著LV小包拍照。

  

  真正使她名聲大噪的是一位富有而高調的阿聯酋人,六個月前,他拍下小蘿莉唱歌跳舞擺POSE的視頻並上傳網路,短片火遍了阿拉伯世界,使布萊娜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今年5月,應廠商邀請,布萊娜前往迪拜參加活動,原本行程只有2個星期,但在粉絲的熱情邀約之下,布萊娜一家決定從韓國移居迪拜。在迪拜,布萊娜一家以奢華的五星級酒店為家,出入皆乘坐粉絲免費提供的豪華轎車,過著「名媛」般的生活。之後,原定14天的旅行變成了久住,布萊娜一家也過上了上流社會的生活,並皈依伊斯蘭教,真可謂「一萌變土豪」。圖為布萊娜一家在迪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