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克蘭果真已準備與俄全面開戰?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1-20 0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到鳳凰網首頁《烏總統:已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 普京要求基輔停火》的要聞,實在是感到驚訝與好笑。這國際社會也如同險惡的江湖,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國家都有,國際舞台更是充滿了陰險與奸詐。

  環球時報11月18日報道(記者 曲頌),烏克蘭東部局勢目前仍處於極度緊張狀態,政府軍與親俄武裝交火不斷。烏克蘭總統稱,烏克蘭正為與俄羅斯發生大規模戰爭做準備。俄羅斯《觀點報》17日報道,普京16日接受德國ARD電視台採訪時表示,烏東部和平有望實現。

  為什麼烏克蘭與俄羅斯的總統,對極度緊張狀態下的烏克蘭東部局勢,會發出截然不同的判斷聲音,並作出相應不同的準備呢?

  小國烏克蘭為什麼發出大戰喧囂?

  莫非烏克蘭果真已準備與俄全面開戰?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的「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究竟準備好了什麼?

  請看至誠大兵我對此問題的觀察分析:

  「野兔」般的小國烏克蘭,竟然發出準備與俄全面開戰的「吶喊」。烏克蘭總統聲稱,烏克蘭正為與俄羅斯發生大規模戰爭做準備。這是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16日接受德國《圖片報》採訪時的表示,「我不害怕同俄軍作戰,我們已經為全面戰爭做好了準備。」波羅申科還說,「我們希望和平,但也要為最壞情況做打算。」17日,烏克蘭內務部長阿瓦科夫稱,在頓巴斯地區集結了約7000名俄軍,且有「發動侵略」的可能,「我們處在全面戰爭的門檻上」,阿瓦科夫稱。至誠大兵認為,本來烏克蘭面積與經濟實力都不小,然而夾雜在俄羅斯與西方之間,卻顯得是那麼弱小,如同一隻隨時可以被人獵殺的野兔,此時烏克蘭總統竟聲稱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實在是讓人覺得有些「痴夢」的感覺。

  俄羅斯不想將局勢鬧大,烏克蘭東部局勢雖極度緊張,其實尚未失控。至誠大兵覺得,儘管「不聽話」的烏克蘭東部勢力仍然在試圖脫離烏克蘭,局勢仍處於極度緊張狀態,政府軍與親俄武裝交火不斷,其實俄羅斯並不希望事態擴大,現在是俄羅斯想和平。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接受德國ARD電視台採訪時表示,烏東部和平有望實現。

  烏克蘭與俄羅斯對和平的期盼截然不同。儘管雙方都期盼和平,並保持著接觸,可是兩位總統發出截然不同的判斷聲音,卻是雙方對和平目標的選擇大不一樣,自然就顯現出劍拔弩張的態勢。普京稱要保持烏克蘭的領土完整,基輔須停火,並為展開政治對話創造條件,他同時強調,俄羅斯不會允許烏克蘭政府除掉烏東南部的反對派。可是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的目標,是想徹底除掉烏東部親俄的反對派,保持領土完整並全面加入北約以及西方體系,不惜與俄羅斯為敵。如此差距甚遠的和平目標,自然一方聲稱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另一方稱烏東部和平有望實現。

  烏克蘭聲稱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的玄機所在。宣稱烏克蘭已準備與俄全面開戰,其實是總統波羅申科的哀嚎,他其實是什麼也沒有「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只能是烏克蘭的分裂加大,烏克蘭全面開戰就絕對全面淪陷。這個結果身為總統的波羅申科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明知不可為,卻要高調渲染已「準備好」與俄全面開戰,這是波羅申科代表烏克蘭在向美國為首的西方 「演戲」,惱羞成怒卻也無可奈何之際,表演這一出「苦肉計」,意在提醒西方要加大保護烏克蘭的力度,要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甚至逼迫西方為烏克蘭與俄全面開戰。

  只是,烏克蘭儘管聲稱已準備與俄全面開戰,美國為首的西方並非沒有看明白烏克蘭的「演戲」,西方如今再強勢再強大,豈能冒天下之大不諱,與俄羅斯發生大規模戰爭呢?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沙發
小麥穗 發表於 2014-11-20 13:59 | 只看該作者
估計打不起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