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軍大批戰機在歐洲盤旋 多國戰機起飛攔截(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0-30 1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資料圖:俄軍戰機。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稱,北約聲稱過去兩天中該組織在歐洲空域攔截了多批俄羅斯軍機,批評俄羅斯近來頻繁派戰機在歐洲盤旋,並稱俄「大肆展示肌肉」無助於緩和俄羅斯同西方國家的緊張關係。

  據報道,29日下午3點,4架俄圖-95遠程核戰略轟炸機連同4架伊爾-78加油機飛越挪威海上空,挪威軍方派出F-16戰鬥機緊急升空進行攔截。其中的6 架飛機掉頭飛回俄羅斯,兩架轟炸機繼續在挪威海岸盤旋,之後飛越英國、西班牙和葡萄牙西部領空,這些國家都出動了戰機進行攔截。

  自從年初烏克蘭國內爆發衝突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降至冷戰之後的冰點,俄軍方因此增加了在歐洲的軍事飛行活動。北約稱其自2014年以來共攔截俄羅斯飛機超過100次,而最近一系列俄軍方的飛行活動可謂是年內最具「挑釁意味」的一次。

  一位北約比利時軍事指揮部的發言人表示:「從過去24小時我們發現的俄羅斯戰機型號和規模來看,我們認為俄羅斯此次在歐洲的軍事飛行不同尋常。」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美國政府官員表示俄羅斯的做法令人擔憂,將會使烏克蘭危機程度進一步升級,同時無益於俄羅斯改善與北約的關係。

  就此克林姆林宮目前為止並未作出相關評論和解釋。

1430

主題

1899

帖子

5866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866
沙發
小麥穗 發表於 2014-10-31 14:43 | 只看該作者
主動出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