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軍機密文件曝:侵華戰爭造成中國處女極少(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日軍機密文件稱,中國是多柳之國,由此柳而染病擴展到全國國民,加之此次之中國事變中據說幾乎處女極少,發展到如此程度,因而病的性質之惡,出於想象之外。

  

 
   這兒有一份資料。是一份以「武昌地區防疫衛生委員會」的名義向駐屯武昌地區各部隊發出的「機密文件」。該文件很好地表現出為當地妓女問題所困擾的當地軍方幹部的苦惱,因此全文照錄。一開頭是前言:

  近來武昌地區中國方面(汪偽--譯者注)私娼甚是猖獗,中國政府對此尚未研討實施對策。軍人及文職人員被此等私娼感染入院者為數不少。現狀令人不勝寒心。儘管眼下省政府正在考慮應對措施,但至實施還需相當時間,因此作為軍方,有必要採取手段不準官兵接近私娼。另冊系安村少校調查概要,聊作中國方面對私娼取締之參考予以散發。

  武昌地區防疫衛生委員會

  這份文件中提到的被「私娼感染入院者為數不少」的數字,因資料不足,具體究竟有多少人不得而知。既然以文件的形式向各部隊秘密散發,因此只能推定為病情屬於惡性,至少是三位數。

  另一方面,文中所說的另冊,其筆者是小原兵站司令部軍醫少校安村光享。比起麻生徹男軍醫少尉的意見書來,此另冊略有風流韻味,題名為《武昌之柳--私娼之由來及現狀》。

  至於如何加以取締,當然省政府已預先知道了在公共衛生方面無知的民國方面私娼的存在,各所屬部門的長官,預防此種受害之事,也是目前急務。

  中國自古以多柳之國而聞名,這從古代詩歌中歌詠柳樹一事即可明白。

  每當春風駘蕩時,望見被風搖曳的湖岸邊的柳樹時,便使人聯想起古代中國的達官貴人們,與身著奼紫嫣紅絢麗服裝的窈窕美人同船遊興之事。

  是的,中國是多柳之國,由此柳而染病擴展到全國國民,加之此次之中國事變中據說幾乎處女極少,發展到如此程度,因而病的性質之惡,出於想象之外。

  可以說中國花柳病之所以如此之多,最大原因是個人衛生與醫學的不進步,以及公娼制度之沒有確立。

  然而自古以來,武昌就是湖北省政府的所在地,各種官衙、學校極多,俗稱文教之都。由於這種關係,因害怕有傷風化的壞影響,不準像其他地方那樣允許公娼,儘管作了相當於取締的樣子,據說仍有蒙過官憲的眼睛,利用旅館飯店、普通民家進行私娼行為者,約有三百餘人。

  事變前有旅舍數十家,其中大的有五到六家,此外還有許多飲食店,其主要集中於斗級營街及大朝街,旅客往來頻繁,極其殷盛,其取締不甚嚴,因此私娼的出沒也相當多。

  文中「此次之中國事變中,據說幾乎處女極少」這句話,有點使人感到不打自招。是誰把處女弄少的呢?只要略加思考,不,不用思考就看得出,這不正是向天吐痰,反而掉到自己的臉上嗎?還有,滲透進來「花柳病」即性病的究竟是誰呢,也是個問題。總之,正因為安村軍醫少校在兵站司令部工作,也就是在後方醫院做事,讓往街區居住的中國人私娼那裡跑的士兵給弄得對付不了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