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電上戲開學典禮美人比拼 ,眼睛都要看花了!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9-13 1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電和上戲的開學典禮上,美女帥哥如雲,說不定其中就坐著未來的章子怡、范冰冰、黃曉明……作為剛入學的大一新生,女生們畫著淡妝、穿著簡潔的衣服,整體看起來清新自然,其中不乏讓人一眼難忘的明日之星。北電的同學們似乎禁不住台上的無聊演講,慢慢都癱倒在椅子上睡著了;上戲的女生們穿著整齊劃一的T恤,總是坐的筆挺的,表情也很專註。

  

  上海戲劇學院開學典禮。自拍,發個微博,配一句「哇,好多美女哦,像我們這種女屌絲怎麼活」,然後等著下面各種贊「你才是真美女呢」……

  

  這位是新入職的教師,看起來還是學生樣呢。

  

  畫了眼妝、戴了耳釘,為什麼頭髮油油的不處理一下?

  

  畫了眼妝、戴了耳釘,為什麼頭髮油油的不處理一下?

  

  為什麼有人不穿統一的T恤,耍帥么?

  

  也許這裡面就站著未來的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

  

  很好奇,戴口罩那位妹子是感冒了還是去了醫院沒消腫呢?

  

  拍到的人都坐的筆直、全神貫注,後面的人肉背景卻東張西望,這「抓拍」太有水平了。

  

  第一眼,感覺這妹子適合演宮廷戲。

  

  北京電影學院開學典禮。沒有假體的痕迹,沒有誇張的假睫毛,略微散亂的頭髮,這種自然的感覺挺好。

  

  也是個適合演古裝戲的主……

  

  現在聽得認真,待會就該犯困了。

  

  要想從這裡面找出誰來可真不容易……

  

  這位帥鍋長得真歐式。

  

  的確困了,比起坐得筆挺的擺拍,這種眾生相更有看點。

  

  後面那位妹紙,你雙眼皮貼露出來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