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英知道嗎你簡直是屠夫!(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總斑竹 於 2014-9-1 22:45 編輯

  那英知道嗎你簡直是屠夫!

  8月29日夜晚,中國好聲音讓觀眾見證了悲催一幕。一個個實力超群唱功絕美的歌者,在那英的調教和指導下,如同角鬥士義無反顧走向廝殺。

  我是連續三季中國好聲音的忠實觀眾,每場比賽至少要觀看三到五遍才覺得解渴滿足。唯獨這一次,我只看了首播,沒有勇氣再看第二遍,我流淚了,我受不了我的心靈被折磨被撕扯。在我看來,誰去誰留,於我是悲劇,於那英更是悲劇。那英是屠夫!

  從第一對PK開始,一直到8選4,曲曲揪心。

  如果一對選手唱功明顯存在高下也算,如果一個選手臨場發揮有所瑕疵也算,如果那英幫他們選的那首歌有點不適合他們發揮也算,我和至少是我身邊的這些觀眾也不至於這樣難受。誰知道,選手的發揮幾乎不可挑剔,字字句句演繹得撼人心房,直擊靈魂。這種超水平難得一見的藝術享受直接異化為了視覺和心靈的痛苦。這種情況下,誰留誰去,我不知道那英如何選擇的出來!

  


  論年齡,我想我長於那英。內心深處,我打心眼裡想叫那英一聲那姐,可我跟喜歡叫她一聲「老那」,我覺得老那這個稱呼更能體現我對她的愛和「恨」!沒有她這個伯樂,千里馬就不會淋漓盡致地發揮,就不能所向無敵勢如破竹般傾倒億萬觀眾。

  的確,正如有些選手所言,誰留誰去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共同完成這首歌。這就是「小二班」的價值和魅力所在!「小二班」在那英的帶領下,儼然一個奮進團隊,一個團結戰鬥集體,他們為團隊榮譽而戰,為藝術而表現,為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精細努力!

  二十年前,我曾將那英唱片附帶的一張海報貼掛在我的床頭,結果招致來老婆一頓臭罵,被她順手拿下。現在看來,老婆是為我好,挽救了我。如果任由我繼續下去,我不知道我會在那英名下鬧出什麼笑話!

  三朝元老,好聲音節目重臣,那英無愧節目組的選擇,好聲音那英戰隊成員必將以為那英學員而終身自豪!

  我喜歡那英,永遠,不上火!

附視頻:《中國好聲音》第三季 那英組PK

0

主題

11

帖子

11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6
沙發
jhuang2104 發表於 2014-9-5 01:06 | 只看該作者
那英為什麼名氣那嗎大?她有自己寫的歌嗎?感覺是捧出來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