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又在忽悠誰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8-29 1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cctv新聞1+1專家認為,大學女生屢遭侵害皆因她們愛貪小便宜……當這種草率的結論屢屢出自CCTV專家之口,我輩是不是該勇敢地站出來,質疑下喉舌媒體的功能了?順其思路,我們不由產生以下疑問:昆明火車站刀砍案、各地校園刀砍幼童案、邪教分子毆打無辜女孩至死案,皆因遇害群體貪小便宜所至嗎?當下社會,治安狀況如此惡劣,犯罪分子如此猖獗,專家不敢質疑,央視不敢質疑,卻一次又一次把質疑的矛頭對準我無辜善良弱勢國民,是何道理?強盜的邏輯——好比說你家遭竊了,他不去質疑社會的法治不嚴、治安不好,反倒責怪你未按他們的要求安裝防盜鎖芯一樣。很明顯,這是一種偷換邏輯、轉移視線、欲蓋彌障的作法!羔羊被惡狼咬死了,他們不去責怪惡狼的兇殘,反倒責怪羔羊本性善良,不採取防犯,這究竟是哪門子邏輯?惡狼當道,豺狗橫行,國民過著擔驚受怕、誠惶誠恐、小心臟幾欲爆裂的曰子,獵人卻們不去逮捕惡狼,將惡狼關進籠子,反倒聲討羊群太善良、太貪焚、不懂得保護自己,這豈不是昧著良心講笑話?      據說,央視還做了一個有趣的測試,找個人駕豪車邀請女大學生搭便車,結果七位女生中有五位上了車。於是,這再一次印證了他們的推斷,原罪的產生就在於其個人的本性貪焚,與社會何干?與法治何干?總之,一切罪案的產生都是由於受害者愛貪小便宜、防範不當造成的。這裡,我不僅想要說的是,換作在其他任何民主與法治的國家,搭搭便車是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有哪國像天朝這樣,被整的處處是陷阱啊?當然,這裡面,央視的專家們又成功偷換了一個概念——便車等於黑車。重慶、吳江等地發生的侵害案中,女生們搭的都是黑車而不是便車。那麼,黑車泛濫從何而來?專家們能給出個合理的解釋和交待嗎?黑車泛濫罪犯猖獗,你不去責怪運管和警察,反倒責怪受害女生,真是豈有此理?每二十個中國人就要養一名公務員,每年數千億的維穩經費又到哪裡去了?不出事時就做縮頭烏龜,一出事就將原罪一服腦按到弱勢群體身上,難道這就是你們鼓吹的和諧與共和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