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個故事讓你感受美國小孩子的幽默,太可愛了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7-23 11: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是不同國籍,但是幽默的力量是相同的。還有,各位看官,看完后一定要笑,而且一定要哈哈地大笑,即使扯痛了嘴角,也要上揚成45度角。

  1、一天早上,鄰居家格斯蕾台台要出門去買東西。她的兒子,湯姆見媽媽要出去,便問:「媽媽,你要去哪裡啊?」媽媽說:「我去買老鼠藥。」湯姆驚訝地說:「媽媽,是老鼠生病了嗎?」聽完后,媽媽做暈倒狀。「是的,寶貝,老鼠生病了,媽媽要去給它買葯,你乖乖在家。媽媽一會就回來。」湯姆點頭。然後坐在地上,嘆氣講:「我要給老鼠找一個好一點的床鋪,吃完葯后要好好睡一覺,就像我生病時那樣!」

  2、我的教授瑪麗是位很甜靜的美國女士,她的婆婆一年前過世。母親節時,她帶著她的4個孫兒繞著湖邊,收集樹葉與松果放到她的墳上,並叫上我一起去實地看一下美國真正的公墓。當我們來到墳前,瑪麗女士問孫兒誰想帶領我們祈禱,6歲的奧斯卡說,他知道一篇禱文。我們於是手拉著手,聽他誦讀這篇他從學校里學來的法國禱文,最後,奧斯卡以他和同學們每天都說的話結尾:「祝你胃口大開!」

  3、我借住的這家,女兒領女兒回家住幾天,因為孩子的學校正在改修。而他們家對於數學來講,都十分不熱衷也頭疼,於是,我成了小女孩的數學顧問。常有問題來問我,並被我一一解答。後來,我想應該先讓她自己先思考後我再幫助她。結果有一天,小女孩抄了一道非常之難的數學是,然後丟給我。我問:「我們要如何找出正確答案呢?」她答:「太簡單了,你來計算,我來寫。很公平吧?」

  4、還是那位小姑娘,因為我要上學,所以不常呆在家裡,但是有一天,我莫名是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里是女孩子的哭聲。我聽出來是女兒的哭聲,便問她:「妮,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妮哭喊著告訴我:「魚叔叔,是我奶奶,她強迫我吃掉了一大碗麵條。」我當時語塞,直接呆掉。

  5、鄰居家的兒子湯姆過來玩,遇見了妮,她們在客廳里玩得很開心。我有點兒餓,便去冰箱里拿水果吃。水果放在那裡,可能時間較長,不是很新鮮,但是可以吃,為了不讓孩子們看見我浪費的樣子,我故意講:「不夠新鮮,可是沒有壞,依舊可以吃掉。如果,我吃了它們,即使死掉,也會善良地步入天堂。」結果,他們聽見我講話,紛紛跑到冰箱前,妮抓了一個大蘋果,湯姆抓了兩個,只聽他們講:「我們也很善良,不會讓你一個人寂寞地步入天堂。所以,一起吃吧!」我的天,這真的是孩子嗎?

  6、妮一直很聽話,可是有天晚上,她不睡覺,折騰的全家人都無法安睡。她一會兒喊奶奶說想喝水,一會兒喝媽媽說想吃東西,一會兒又喝我說想聽故事。就這樣,大家都被她折騰的夠嗆,可還是耐心地勸她快點兒睡覺。我奇怪地問家裡人:「妮,是不是真的餓了?」奶奶說:「不可能,她晚上連一粒米飯都吃不下,怎麼會是餓了呢?」結果,可能是妮聽到了談話,她下次再從樓上下來的時候,她喊:「奶奶,可不可以給我吃一粒米飯?」我們聽后,全部笑崩掉。

  7、美國老師叫妮回家寫一篇文章,是關於她是如何出生的文章。妮不懂,回家問媽媽。媽媽正忙,便不抬頭地回答:「你是從牆裡崩出來的。」妮很疑惑,又問:「那爸爸和你呢?」媽媽繼續回答:「都是從牆裡崩出來的啊!」「那爺爺奶奶呢?」「還是從牆裡崩出來的。」媽媽講完,生氣地離開。結果周三的下午,我接到妮的老師打來的電話,妮的老師說孩子的作文寫得很荒唐,而且感覺不負責任。我一聽這可壞了,忙問怎麼了,老師把妮的作文念給我聽。「老師,對不起,我們家的人都不是人生的,都是從牆裡崩出來的,我對此表示遺憾。」聽完后,我叫來妮的媽媽,妮的媽媽聽完后,笑昏過去。

  8、威斯發了懶病,不想上學去,爸爸和媽媽同意了他的要求,但要求是他要寫一份很誠懇的請假條。於是,威斯寫下來了這樣的一個請假條:親愛的老師,我媽媽的皮鞋昨天開口唱歌了,不是晚上,是我媽媽周末和我們一起逛商場的時候,它開了口。然後我們都聽到了一聲啊~~~我媽摔倒了,皮鞋也不唱歌了。今天我想再次聽到我媽媽的皮鞋唱歌,所以我不想來上學,想去陪媽媽逛街聽皮鞋唱歌——愛你的威斯。

  8、波安妮的假條是這樣寫的,我的外婆從鄉下來看我們,可是她太老了,結果在行走的路上餓暈了。但她在餓暈前的一秒鐘,微弱地講出了一句話,安妮,快來接我回家。今天,我聽到了外婆的呼救,所以我計劃要去把她從鄉下來城裡的路上救到我家。很抱歉,我不能上學去了,我怕我外婆暈倒在路上,不會有人救起。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