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扒開護士外衣,想問抽屜里哪些葯哪來的?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7-23 1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有空寫寫醫院裡的事也許大家很關注的話題——護士的職業高尚,可是她們中有這樣一些人是這樣發家的,她們的惡列行徑令你乍舌令人憤恨,扒開這些護士的另外嘴臉你會看到惡魔般的天使,這些天使滿臉微笑的服務於患者間,她們的親和力令患者感動讚歎,可是你們可不要小看這些微笑背後的陰暗,看看--今天早間去地區醫院辦事,身後有幾個人在議論一個事,我感興趣的停下腳步聽聽:他們在說護士小姐有的在給患者配藥時偷偷的貪污幾隻,然後拿到醫院附近的藥店裡賣掉,那些外科患者最倒霉,有的是輕傷訛詐對方的,醫生大處方開藥,這樣外科護士就會把葯貪污到自己的抽屜里,內科護士也有這樣的現象,內科是多種藥物進行輸液,護士的機會更多,有的與醫生聯手用患者的名字開藥,患者一次性押金很多,藥物明細單有的看不懂等扥,其實這個話題很久了,護士剋扣患者葯已經不是稀奇事了,但是今天這個話題患者和社會上很多人在認可,在憤恨,在憤恨的同時也無奈,因為護士在配藥的過程中患者是看不到的,即使醫院裡不敢說護士有這樣的,但是確實有,你信么?我信,我也與朋友談過這樣的話題,有,各大醫院裡都有這些無良護士,患者抓不到,院里領導抓不到,奈我和?

  就是這樣的心理使得一些護士變的無良,變得喪失了人性,玷污了白衣天使的稱號,影響了好忽視的名聲,這個事情很多人在認可,相信住過院的患者都深受其害,這個行徑就是在草間人命,間接殺人,因為患者需要正常量藥物,可是卻被護士偷偷的藏下幾隻,既延誤了病情,又讓患者損失了金錢,因為藥量不足患者得不到及時治療,這就是害人,與殺人有什麼不同么?捫心自問這些缺德的美麗天使,如果你的父母姐妹重病需要大劑量藥物治療,卻被你們偷掉幾隻賣掉,你們的心情如何?良知人性哪去了?試問生命在你們眼裡成了什麼?護士貪污患者葯與貪腐有什麼兩樣?貪官要的是錢不是命,而護士貪的是人命,哪個更殘忍?

  這樣的事實很多,全國大小醫院都有,是院領導監管缺位,也是護士的素質低下,更是金錢的誘惑,算算這筆帳——沒有一分錢的本卻能賣到大價錢給藥店,這不是一筆暴利買賣么?我想說白衣天使別在殺人了,這樣還不如給患者開張死亡證明算了......蒼天在上,人性回歸吧,人間正道是滄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