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膽到爆的創意: 台灣性主題餐廳,無處不色(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4-14 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為世界帶來了馬桶主題餐館,現在又出現了一家性主題餐館。這家名為「18禁不禁」的性主題餐館於去年開業。
  

  雖然名字裡帶了18禁,這可不是提供性服務的夜總會。

  

  這是一家性主題餐館,裡面布置有許多與性相關的道具,在這裡顧客能夠點一份JB狀布丁,邊欣賞店堂的布置邊享用美食。

  

  據餐館介紹,餐館里的性主題布置並非為了色情而色情,前提是必須有趣。

  

  我們的創店人花了很多時間收集餐館裡布置的這些色色的東西」,餐館的陳經理說,「選擇這些東西不是件容易事,道具必須同時具備裝飾性又不能倒胃口。」

  

  當然,可能有些人覺得餐館里的道具已經很讓人倒胃口,不過餐館的主題只是和性有關,並不是什麼硬核級色情餐館。

  

  當我們好奇為什麼陪餐人員會用充氣娃娃代替,餐館經理這樣說:「我們會給每桌客人配一個充氣娃娃,這樣客人在等待食物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放鬆的氛圍。」既然是性主題餐館,就一定會吃到JB狀的食物:

  

  也有一些比較嚴肅的食物

  


  

  也有一些比較嚴肅的食物

  

  當然也有這種食物

  

  這家18禁餐館坐落於台灣高雄,不論餐館的食物和布置如何,我們很高興見到現在還有人對性有如此的幽默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5: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