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小賢牌」好男人陳赫要結婚啦!真心為他們祝福!(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9-15 0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愛情公寓》系列中走出來的「好男人曾小賢」陳赫,日前宣布即將在9月中旬,與相戀十三年的女友許婧舉辦婚禮,結束長達十三年的愛情長跑。今天傍晚七點左右,陳赫和許婧出現在上海浦東機場準備啟程到泰國普吉島籌備自己的夢幻海灘婚禮。搜狐娛樂和搜狐視頻在機場獨家採訪到即將大婚的陳赫以及許婧,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心情很興奮也很緊張,由於自己一直在外面拍戲,這次婚禮都是未婚妻來籌劃,整個婚禮籌備了一個多月。至於婚期具體是哪一天,陳赫只願意說:「這幾天了!」
  陳赫接受搜狐娛樂採訪時透露自己是三月份在馬來西亞潛水時和未婚妻「求婚」的,「當時女友非常的驚喜,想了片刻后答應我的求婚,當時我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不過由於自己一直在外面拍戲,婚禮的籌備只能由未婚妻的籌劃,整個婚禮花了一個多月。而這次普吉島海灘婚禮是未婚妻的夢想,他要滿足未婚妻的這個個願望。對此站在陳赫一旁的許婧則說:「我非常喜歡旅遊,我和他(陳赫)都喜歡大海,所以我就選擇海灘舉辦婚禮。」陳赫透露這次海灘婚禮將會有30、40人參加,主要是親戚以及圈內外的好友。問及表叔陳凱歌是否會出席,陳赫則說:「我給了叔叔請帖,但是他要忙著籌備自己的新電影,時間可能無法配合,他向我表示恭喜了,這次普吉島他就不去了。」
  據悉,這次去普吉島籌備婚禮,大部隊都是從北京出發,用陳赫的話說:「我們是孤單兩人在上海出發!」據記者觀察,這次兩人只帶了三件行李前往,其中一個黑色隨身大包則是放著許婧的婚紗,陳赫在記者面前開玩笑說:「這可是新娘子寶貝,我要好好保護!」最後記者再三追問具體婚期,陳赫和許婧都不願意說,陳赫只是簡單說:「這幾天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