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入行26年倦極生厭 宣布息影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12-12 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早前有傳關之琳息影,她一度否認稱只是隨緣,昨日她出席二手衫活動時終公開直認息影,不再接拍電影,連廣告也會逐年減產,關之琳表明厭倦娛樂圈多時,希望嘗試不同的人生道路。




關之琳昨日宣布正式息影


  
現年45歲的大美人關之琳,近年不時被傳出息影,上月她出席好友萬寶寶珠寶活動時,也表現得對幕前演出意興闌珊,昨日她出席與楊小娟發起的名人名牌慈善二手衫義賣活動時,正式承認息影,告別26年影壇生涯,影壇大美人又少一人。

  承認沒興趣

    關之琳與楊小娟為貴州及西藏山區農民籌款興建學校,發起義賣活動,昨日在中環舉行記者會,關之琳表示今次捐出幾百件衫、鞋等。之前關之琳指大劉沒送過巨鑽,李嘉欣在另一場合即自爆有收過,問關之琳前男友有否送衣服?她說:「我買衣服是自己付錢。」前男友沒送附屬卡供她消費?她即笑說:「不說啦,我上次說鑽石的事情就上了你的當。」

  關之琳寧可直認自己不夠幸福,但堅持感情事要低調,她說:「現在想盡量低調,我都不再是娛樂圈的人。」近年一直盛傳她息影,她一度否認,昨日她卻直認息影,不再拍電影,她說:「是呀,不拍了,沒興趣,人生有好多可以嘗試。」

  問想試甚麼?關之琳說:「同這個圈子無關的事。」是否做生意?她說:「總之向其它方面發展。」是否厭倦娛樂圈?她直認不諱說:「是,厭倦好久。我現在集中拍廣告,不過都會一路減少,去年拍12個,今年減一半,拍7、8個,明年會再接少點,不可能再這樣拍下去。」問她是否賺狗了?她說:「不是,只是我想嘗試不同的東西。」

  近10年減產關之琳1981年初出道時,與張國榮、鍾保羅合演麗的劇集《甜甜廿四味》,翌年拍攝首部電影《再見江湖》,迄今拍攝逾60套電影,近10年已減產及參與內地電影演出,包括前年、也是她息影前拍攝最後的電影《做頭》,反而轉為接拍大量內地廣告,據知酬勞相當豐厚。

  情路精采勝拍戲

    關之琳現實的感情生活,比起她演出的電影任何角色都精采。她曾與富商劉鑾雄拍拖3年,2000年又與比她年輕8年的黃家諾發展姊弟戀,四年後分手。

  近日關之琳與大劉舊愛李嘉欣隔空開火,關之琳公開揶揄大劉沒送過她巨鑽,李嘉欣在另一場合即謂大劉曾送她巨鑽做禮物,更表示:「見這顆鑽石,會想起個人」。

  家世小八卦:父母皆名演員出身於演藝世家的關之琳,父親是五、六十年代著名電影及電視小生關山,母親是香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女演員張冰茜。由於父母都是影圈中人,自小受熏陶的關之琳中學畢業后便加入麗的電視成為藝員。

  資料庫:同期曼玉成就最大關之琳昨日聲稱不再接拍電影,跟她同期出道女星其實也各有出路。

  女星:鍾楚紅

  現況:79年參選港姐后,一度活躍於影圈,91年與朱家鼎結婚後淡出,現時多參與環保及公益活動。

  女星:張曼玉

  現況:83年當選港姐亞軍入行,85年開始演齣電影,多年來獲得不少國際電影獎項,演技備受認同,現定居法國。

  女星:劉嘉玲

  現況:84年參加無第12期藝訓班,同年開始參演電視劇,後轉戰影圈,上月剛奪得第16屆金雞獎影后寶座,仍活躍於圈中。

  女星:李嘉欣

  現況:88年當選港姐冠軍后,曾參演電視劇及不少電影,但多為花瓶角色,現今以接拍廣告為主,早前傳出與男友許晉亨結婚。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