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台灣熱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4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2601:c6:x:x:94) ] 發表於 2021-2-23 00:45
新冠和去年香港的反送中極大的助力大陸統一台灣的進程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2601:c6:x:x:94) ] 發表於 2021-2-23 00:43
收回香港后,當然在香港問題要說了算。諸事遷就的主要原因是做給台灣看而不是做給世界看的。如果「做給台灣看」失去意義,香港的金融中心可以被替代,那麼作為中國的一個城市,徹底回歸就是必然。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108.46.x.x) ] 發表於 2021-2-22 21:47
打台灣只因太多的同胞,但要打日本就不會有顧慮了……指望美國部署50枚核彈,你想想要是有人拿把刀威脅你,你是否會火從中來,你會怎樣?應該再會帶刀找回去...除非你是個沒吊的男人!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69.167.x.x) ] 發表於 2021-2-22 20:25
習近平身體出現嚴重問題(腦血管瘤,隨時會破裂),面臨逼宮壓力,為了緩解危局同時強化自己的威望,加上以為拜登上台美國不會像特朗普時那麼強硬,因此把打台灣提上議事日程。但人算不如天算,打台灣的槍口隨時會突然調轉對向他。一個王朝的成敗興亡就像一個人的生老病死,它是有定數的,中共還能存在多長時間,也是有一個定數的。台灣不會落入中共手中,而中共的崩潰就在眼前,而習近平就是那個總加速師。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68.231.x.x) ] 發表於 2021-2-22 17:56
攻台最佳政治環境:美國民主黨掌權,台灣國民黨執政。如果國民黨勝選無望,儘早動武,2023 年最可能。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2601:806:x:x:afb3) ] 發表於 2021-2-22 17:14
統一台灣?習有心無力無膽無智。
回復 舉報 [ 43樓 遊客 (107.181.x.x) ] 發表於 2021-2-22 16:23
共匪不滅世界災難不止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75.134.x.x) ] 發表於 2021-2-22 14:59
和阿三停火,就是為了集中火力攻台。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拜登已經說出「中國統一」這幾個字,說明老美其實也知道,這是早晚的事。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升台灣的自衛能力。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2001:56a:x:x:a3b) ] 發表於 2021-2-22 12:29
喜迎台灣回歸,亞洲人民喜大普奔。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58.173.x.x) ] 發表於 2021-2-22 12:17
希望中共立即攻台,早動手早死,中共早死,中國人民早解放!養中共巨貪養夠了!
回復 舉報 [ 39樓 SAGFS ] 發表於 2021-2-22 11:41
===即使借上100個膽都不可能發生戰爭, 只有兩岸最高層沒幾個人才心知肚明...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69.124.x.x) ] 發表於 2021-2-22 06:58
武統台灣的時機,我看有兩個。一個就是像香港一樣,亂到非動手不可的地步,可以動手武統了。這得需要葵賴的幫忙,讓全島全都獨起。二是美國幫忙,可惜破皮襖下台了,不然他會幫忙讓中國儘早武統的。這兩件件不發生,只能蠶食政策。還逼所有的在大陸的台灣人站隊,準備經濟脫鉤。
回復 舉報 [ 31樓 pnslee ] 發表於 2021-2-22 06:54
16樓 遊客(168.91.x.x): 香港和台灣都是中國領土,如何管理,打不打都是內政,關你屁事,咸吃蘿蔔淡操心,回家喝消毒水去!
北京所主張的一個中國,並不包括台灣,這是 國際上的認知,自顧講內政吧,承認台灣護照持有人入境免簽證的國家已經超過100,硬把黨國比下去。
回復 舉報 [ 30樓 James98 ] 發表於 2021-2-22 06:51
pnslee: 噴射式戰機引擎不耐高溫,導彈導航系統晶片質量不到位,還是無法爭取到制空權。韜光養晦是正道,先專注於落實憲政,將偽憲法推翻重來,選出人民的代表,制定一部真正憲法,還政於民,建立法治民主,保障自由人權。
韜光養晦那麼多年,某些國家就放過了中國?國家之間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美國主要是什麼在控制或左右政府?是資本、大財團、華爾街、利益集團。

提示:本頁有 6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4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