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樓 BKD1818 ] 發表於 2021-2-14 04:32
台獨子分子如秋後的螞蚱,蔡英文連做美國走狗都失去資格了,現在只能雇網軍苟延殘喘,遲早被武統一鍋端了扔大海喂王八。
回復 舉報 [ 7樓 BKD1818 ] 發表於 2021-2-14 04:28
6樓 遊客(148.64.x.x): 2樓腦瘤小心衝破,趕緊回渣國治去,說不定一下飛機立馬被八枱大轎護送到醫院。
反華都反出一腦袋毒瘤,一嘴巴大糞了,思想惡毒!就不敢聽到美國的壞話,何況我說的還是實話。美國有多少華人多少年沒有全身檢查了?反華分子都不得人心,你全家活不過今年!
回復 舉報 [ 6樓 遊客 (148.64.x.x) ] 發表於 2021-2-14 04:03
2樓腦瘤小心衝破,趕緊回渣國治去,說不定一下飛機立馬被八枱大轎護送到醫院。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2600:1700:x:x::51a6) ] 發表於 2021-2-14 04:01
頂3樓, 2樓自找的!
回復 舉報 [ 4樓 BKD1818 ] 發表於 2021-2-14 03:46
3樓 遊客(2600:1700:x:x::6b87): 2樓,中國那麼好為什麼還不趕快回去!但提醒你,下次你單位體檢可能檢出你患癌了,因中國的空氣、飲水、食品早己嚴重汙染達到不適合人類程度。你人在曹營心在漢心理也很痛苦,弄不好環境沒有使你致癌,自己窩囊出癌了,快走吧,到那邊患癌早發現早開刀!
你全家都患癌,或者被新冠殺死!
回復 舉報 [ 3樓 遊客 (2600:1700:x:x::6b87) ] 發表於 2021-2-14 03:41
2樓,中國那麼好為什麼還不趕快回去!但提醒你,下次你單位體檢可能檢出你患癌了,因中國的空氣、飲水、食品早己嚴重汙染達到不適合人類程度。你人在曹營心在漢心理也很痛苦,弄不好環境沒有使你致癌,自己窩囊出癌了,快走吧,到那邊患癌早發現早開刀!
回復 舉報 [ 2樓 BKD1818 ] 發表於 2021-2-14 02:46
在中國,單位每年組織定期體檢,很多癌症患者被早期檢測出來。美國加拿大沒人管你這套。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54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