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110)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11樓 遊客 (2001:569:x:x:b7b) ] 發表於 2021-2-10 05:33
這對夫妻明顯是欺負人。男的不停罵人家pussy! Pussy! Pussy! 看到人家拿槍了,女的還挑釁go ahead! Go ahead! 結果人家真開槍了,男的抱頭鼠竄,丟下老婆不管,一邊跑一邊尖叫,哭得就是個真正的PUSSY。不作死,就不會死。
回復 舉報 [ 110樓 遊客 (131.106.x.x) ] 發表於 2021-2-10 01:14
昨晚今晨,費城發生數起槍擊案,8人死亡,未破一案。
回復 舉報 [ 109樓 遊客 (2607:fea8:x:x::2c78) ] 發表於 2021-2-9 23:16
女的先開槍,朝天放了兩槍,然後對準那個男士,結果武藝不精被秒殺。 女的出門還口袋裡面裝一把槍?美國人民偉大。 自殺者太可惜了。
回復 舉報 [ 108樓 遊客 (2601:19a:x:x:eb1b) ] 發表於 2021-2-9 13:51
這種事美國有很多,只不過以前發生的是「百聞」,如今有手機,有監控視頻,有網上直播,人人可得「一見」 —— 正是「百聞不如一見」,有圖有真相。見了真相人們都同情殺人的退伍軍人,反感罵人的兩口子。如果是過去,只會是報紙登一篇新聞,電視報兩句故事,畫面都是警車,人們也都只會罵殺人兇手,同情被殺的人。那兩口子罵人罵得夠邪乎,還沒完沒了,還一齊給對方豎中指!「打人不打臉,罵人不罵短」, 羞辱別人不能太過分!換個沒有槍的中國農民,一旦被人羞辱到惱羞成怒,也可能提把鐵鍬出來一鍬劈死一個!
回復 舉報 [ 107樓 遊客 (2601:448:x:x:7aa) ] 發表於 2021-2-9 07:16
tough guys die tough, mon dieu.
回復 舉報 [ 106樓 遊客 (71.179.x.x) ] 發表於 2021-2-9 03:47
吃虧是福這句話y有道理,少說一句海闊天空. 這對鄰居專橫跋扈有點太囂張了,沒想到會被打,他老婆沒起好作用,嘴痛快了,被人打死了。
回復 舉報 [ 105樓 象是一人 ] 發表於 2021-2-9 03:03
老太太還真行,都被打了幾槍了,還嘴硬,一直罵,直到臨死都在罵。更年期綜合征犯了?說什麼用槍保衛不被強拆的、可以反抗政府的也是被洗腦洗得太徹底。就你那兩條破槍,政府真的要對付你是輕而易舉的事,多出動幾個警察你們就抗不住。去油管看看那些反抗的黑人是什麼下場,很多被擊斃的黑人都有槍和刀,還不止一件兇器,一般只要兩個警察就能對付他們。靠你們兩條破槍想抵抗政府,可能是沒睡醒。
回復 舉報 [ 104樓 遊客 (128.249.x.x) ] 發表於 2021-2-9 03:03
中國每年發生兇殺案超過全世界總和。每年執行中國死刑人數超全世界數倍。並不能阻止兇殺案年年上升。只能說明是人壞了,而不是槍的錯。......................................... Show the number before you open your big mouth.
回復 舉報 [ 103樓 遊客 (73.241.x.x) ] 發表於 2021-2-9 02:00
國父英明, 假裝是擁槍對抗政府,其實早早明白了擁槍斬殺低端, 讓美國保持偉大的真理!
回復 舉報 [ 102樓 遊客 (82.102.x.x) ] 發表於 2021-2-9 01:55
87樓造謠不要臉,美國一年死於兇殺為一萬七,而且不可能都是去8槍殺。肛測國裝幾億攝像頭兇殺是美國幾倍更不敢公布實際數字。
回復 舉報 [ 101樓 遊客 (35.134.x.x) ] 發表於 2021-2-9 01:31
中國人動嘴巴,美國人動手 ————————— 大概率上,您恰恰說反了。 何必自殺? 不會被判死刑,坐幾年牢就出來了 ———————— 其實很多人活的本來就憋屈,疫情這事確實雪上加霜,老兵活的未必好,那對鄰居活的也不怎麼樣,你以為呢,所以弄死你我也不活了。我有個朋友開了家加油站,前不久給他兒子買了輛新車infinity,也不是那麼貴的車,一老顧客加油,看見那車就對我朋友說,我每次來你這裡加油就是給你兒子湊錢買車,我不會再來了。這就是美國人,特別是活的很tough的那種。按說你加你的油,你管人家買什麼車吃什麼飯?很操蛋的。是人都會嫉妒,是人都有脾氣,管你美國人還是中國人。
回復 舉報 [ 100樓 遊客 (50.100.x.x) ] 發表於 2021-2-9 01:15
做人不可以太囂張,否則就被人以命搏命。老兵做得好,只是自殺有點可惜。
回復 舉報 [ 99樓 遊客 (2600:6c4a:x:x:2fc5) ] 發表於 2021-2-9 00:41
圇子們:對面現在拜頓「偽政府」,有槍有何用?
回復 舉報 [ 98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1-2-9 00:24
鏟雪慘....
回復 舉報 [ 97樓 遊客 (173.52.x.x) ] 發表於 2021-2-9 00:11
95 樓,政府還有炮,坦克,導彈哪。
回復 舉報 [ 96樓 遊客 (173.52.x.x) ] 發表於 2021-2-9 00:08
93樓 有槍,一個十一,二歲或更小就可以把你崩了。
回復 舉報 [ 95樓 遊客 (24.14.x.x) ] 發表於 2021-2-9 00:06
"開心一刻,這就是對付惡鄰的有效手段。美國他母親的這類惡鄰太多,打死一個少一個,打死二個少一雙。別他母親的惹我,我使用的語言只有AK47." - 中文學的可以,還要努力。中國人在這樣的句子里不說"他母親",說"他媽的"或"他娘的"。原句得改成:"開心一刻,這就是對付惡鄰的有效手段。美國他媽的這類惡鄰太多,打死一個少一個,打死二個少一雙。別他媽的惹我,我使用的語言只有AK47." 。還有"開心一刻"說法實際上也不夠地道。
回復 舉報 [ 94樓 遊客 (134.192.x.x) ] 發表於 2021-2-9 00:00
絕對支持人人都有持槍權。才能保證政府不敢強拆!不敢欺壓人民!這是美國憲法為什麼保障美國人民持槍權力的根本原因。因為政府有槍。百姓必須有槍才能對付做惡的政府。
回復 舉報 [ 93樓 遊客 (134.192.x.x) ] 發表於 2021-2-8 23:57
中國每年發生兇殺案超過全世界總和。每年執行中國死刑人數超全世界數倍。並不能阻止兇殺案年年上升。只能說明是人壞了,而不是槍的錯。
回復 舉報 [ 92樓 遊客 (134.192.x.x) ] 發表於 2021-2-8 23:53
中國人沒有槍。殺人案和死刑人數達到全世界總和。說明如果人人持槍,可以減少殺人案和死刑人數。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1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