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62)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63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8 12:10
數據分析: 俺敢打賭,這位絕對沒有美國生活經歷,極其可能是爬牆出來的五毛 -- 儘管沒有說髒話(髒話蠢話是五毛標配)。為什麼要擺拍?擺拍有任何戰術效果或者政治效果嗎?為什麼還用塑料槍來擺拍?讓人開火自己完全沒有還手之力才好嗎?坦率說,有時候非常難以理解五毛們的想法,都不說別的,殺人的事拿把假槍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事情嗎?(另外,美國一般不說假槍,或者塑料槍,一般是說 rubber gun -- 「橡皮槍」,看起來象槍,但打不齣子彈,而且一掰就彎,指槍,也指不行的人或者工具。警察犯了事,處理的頭一件事就是下槍,轉任內勤或者強制休假,同事一般就悄悄地在它辦公桌上放一把看起來特威武的橡皮槍,有譏諷之意,但也不太過分。)(天下最危險的事情之一是沒有做好開火準備卻讓人誤會準備開火。所有的訓練都是:拔槍即開火,開火即打光全部子彈,其它的事情以後再說 -- 就是法律啦,反正先把對方打死,過程就由您說了,把責任都推給對方,死人又不會說話,信不信是別人的事。)
有啥奇怪的?毛毛們這一輩子看的都是抗日神劇。日鬼見著共軍不是只有繳槍的份嗎?!
回復 舉報 [ 62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8 11:34
老川就是老川,這一招太高了!我躲開,你們儘管往死里整!看該抓誰抓誰!將軍們異口同聲:同意!老川:散會!這老川,太能玩了,竟玩懸的!可憐把一群傻 逼玩的?玩得天昏地暗!在川爺心中,甚至你白等上不上台都無所謂,怎麼的都是一個結局!根本不弔你!唯一等待的理由只有一條:軍事法庭調查宣判結果!怎麼樣?到時立刻接管,並把自己摘得乾乾淨淨!老川,你玩得太玄了,萬一出現什麼差錯可是毀了一盤好棋!至於這群精英傻  逼們.....,你照量著辦!這,就是川普不承認敗選的理由!就算是同時兩個總統也沒幾天就剩一個!
回復 舉報 [ 61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8 11:25
哎呀,共軍已進DC是真的呀!看吶,這兒清一色共軍!我真見識了,天下如此之多傻 逼!眼看大難已臨頭,還在這歡天喜地、醉生夢死!你們真是白活一生一世,還他媽的精英治國呢,傻 逼治國都輪不到你!眼看沒幾天活頭了,已經大軍壓境還在陶醉呢!佩服!佩服!!!左媒真能忽悠,活活把你們忽悠傻了忽悠孽了!把你們忽悠成炮灰還在自娛自樂呢!行!牛掰!你真信曾過五關斬六將的川爺就這麼一動不動束手就擒?啥 JB腦袋,還自吹精英治國!天大個窟窿都看不到!左媒的功勞!老佩婆問DC市長你要求這麼多軍隊進來幹嘛?市長曰,沒有啊,我就要求幾百軍人入市,並且要求不要帶武器!這軍方也太不聽話了!竟自作主張!聽了這話佩婆臉都黑了!這個帖子我就放這兒了,幾天之後咱回頭見,看國軍們是否還都安然!繼續你們的狂歡吧!
回復 舉報 [ 60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8 09:42
59樓 遊客(119.18.x.x): 放心,那些驕傲男孩之類的團體都是喜歡拿塑料衝鋒槍擺拍的二流子,遇到國民警衛隊的真槍,會立馬抱頭趴地上保命
俺敢打賭,這位絕對沒有美國生活經歷,極其可能是爬牆出來的五毛 -- 儘管沒有說髒話(髒話蠢話是五毛標配)。為什麼要擺拍?擺拍有任何戰術效果或者政治效果嗎?為什麼還用塑料槍來擺拍?讓人開火自己完全沒有還手之力才好嗎?坦率說,有時候非常難以理解五毛們的想法,都不說別的,殺人的事拿把假槍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事情嗎?(另外,美國一般不說假槍,或者塑料槍,一般是說 rubber gun -- 「橡皮槍」,看起來象槍,但打不齣子彈,而且一掰就彎,指槍,也指不行的人或者工具。警察犯了事,處理的頭一件事就是下槍,轉任內勤或者強制休假,同事一般就悄悄地在它辦公桌上放一把看起來特威武的橡皮槍,有譏諷之意,但也不太過分。)(天下最危險的事情之一是沒有做好開火準備卻讓人誤會準備開火。所有的訓練都是:拔槍即開火,開火即打光全部子彈,其它的事情以後再說 -- 就是法律啦,反正先把對方打死,過程就由您說了,把責任都推給對方,死人又不會說話,信不信是別人的事。)
回復 舉報 [ 59樓 遊客 (119.18.x.x) ] 發表於 2021-1-18 09:30
放心,那些驕傲男孩之類的團體都是喜歡拿塑料衝鋒槍擺拍的二流子,遇到國民警衛隊的真槍,會立馬抱頭趴地上保命
回復 舉報 [ 57樓 遊客 (60.240.x.x) ] 發表於 2021-1-18 08:37
川粉都是打嘴炮的多,衝上去的少,華盛頓肯定沒事,看其它地方會不會有一點浪花
回復 舉報 [ 56樓 遊客 (103.217.x.x) ] 發表於 2021-1-18 08:20
幸運的是這批人是散沙。
回復 舉報 [ 55樓 遊客 (24.80.x.x) ] 發表於 2021-1-18 04:48
美帝新老闆又老又丑又貪又邪痴呆症狀語言混沌   俺不欲觀也!
回復 舉報 [ 54樓 遊客 (2001:56a:x:x:35d8) ] 發表於 2021-1-18 03:37
華盛頓特區現在就像是五毒教大本營。
回復 舉報 [ 53樓 遊客 (67.169.x.x) ] 發表於 2021-1-18 01:12
也是考驗美國制度的時候,相信人民。但是不相信黨
回復 舉報 [ 52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8 01:00
51樓 遊客(2001:56a:x:x:f597): 在1994年進行的私人擁槍用槍全國調查(National Survey on Private Ownership and Use of Firearms,簡稱NSPOF)指出,美國人共擁有1億9200萬支槍枝,其中36%為步槍,34%為手槍,霰彈槍26%,4%其他種類的長槍。
唉,哥哥啊,您能不能給點晚近的數據啊 -- 今夕是何年啊?!:)您拿個1994年的數據來矇事!如今美國的人口結構都跟那會不一樣了!(您把那人口普查表從1994年往下捋,看看人口是怎麼變化的?)在下承認,俺們所聽到的所有數據都是所謂的「調查數據」(survey data),不同的數據源給出不同估算,這事其實沒準數 -- 有點跟中國的GDB數據類似,各利益團體根據自己當下的利益來捏(盡量捏得靠譜一點,搞點 survey 之類。)。
回復 舉報 [ 51樓 遊客 (2001:56a:x:x:f597) ] 發表於 2021-1-18 00:54
在1994年進行的私人擁槍用槍全國調查(National Survey on Private Ownership and Use of Firearms,簡稱NSPOF)指出,美國人共擁有1億9200萬支槍枝,其中36%為步槍,34%為手槍,霰彈槍26%,4%其他種類的長槍。
回復 舉報 [ 50樓 西部華人 ] 發表於 2021-1-18 00:48
軍人就是不怕死,更何況死亡率這麼小的病毒。一戰時幾十萬米軍帶著豬流感病毒一樣把德軍打垮。
回復 舉報 [ 49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8 00:42
47樓 遊客(160.32.x.x): 感覺這個數據分析比懂王還懂得多,別給人抬轎子吹喇叭了,自己去競選不更好。
俺玩數據,很高興。對那個沒興趣 -- 但!當然有自己的候選人,不會人云亦云,自己的事自己做主,尤其如果跟利益相關,絕不會假手他人!(俺不介意給人抬轎子,人是社會動物嘛,總要找一撥的嘛,是一撥的,沒得說,抬!抬完了俺接茬干俺自個的事。當然,這裡也有很多技術上的考慮,甚至說是取巧方面的考慮 -- 俺給人抬轎,因為價值觀,意識形態,或者純粹就是利益一致,俺捨得抬,沒毛病;但!去干那個能對俺帶來什麼實質利益呢?說取巧也行吧;更重要的事,人人有自己的強項和短處,俺作為觀察者自己輕鬆愉快,也不臟手,同時對一部分人有幫助,俺就很高興了,還有自己實實在在的利益要去謀取 -- 玩兒數據就是利益,事實上在美國數據這塊的利益還在穩定增長,還且沒看到頭。在這個之外,生活中還有很多令人愉快,可以享受的東東需要慢慢研究,給俺願意抬的人抬抬轎就很好了。)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67.68.x.x) ] 發表於 2021-1-18 00:35
一個人可以開一卡車槍去然後發給一天大的小孩去華盛頓槍擊?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160.32.x.x) ] 發表於 2021-1-18 00:32
感覺這個數據分析比懂王還懂得多,別給人抬轎子吹喇叭了,自己去競選不更好。
回復 舉報 [ 46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21-1-18 00:24
在有階級對立的社會裡暴力革命是防不勝防的。
回復 舉報 [ 45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8 00:07
42樓 遊客(67.68.x.x): 三億多人三億多條槍,這是誰統計的?真正美國家庭有槍的有多少?每個家庭有多少,統計過嗎。不至於醫院剛生下來的嬰兒也有槍?
是平均數,其實遠比那個多,人均好象是兩支到三支,還沒包括黑槍。有些人沒有,有些人整個就一軍火庫,裝備一個連都沒問題。美國的槍支文化,或者說廣義的軍事文化與中國區別很大,一個很大的區別就是美國的「制式裝備」概念有,但不象中國那麼刻板 -- 對於美國來說,「制式裝備」指的就是被軍隊批量採購了,落實到個人,越是受尊重,也就是越是訓練,戰鬥技能和經驗良好的人員,越有自己決定使用什麼武器的權力 -- 典型是海豹,遊騎兵等,他們用什麼槍自己說了算,什麼順手就給他們配什麼(有的再自己買一兩把玩著,必要時也用;配件就更不必說了,搗鼓什麼的都有),他們退伍以後戰鬥技能就更無窮擴展了,甚至用起外國武器來了,典型是AK47及其衍生系列,包括中國的五六衝(早已禁止進口了,現有的就更奇貨可居了)。這些人擁有很多槍支不奇怪,而且槍支還有收藏功能,類似於藝術品,能增值的(也有使用目的,這些人去當雇傭軍掙錢,也必須在這方面有牛可吹,就是說隨便抄把槍都要打出名堂來。)。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152.89.x.x) ] 發表於 2021-1-18 00:04
川粉們做了許多美好的夢,然後發現都特么是反的,所以川粉們說什麼都反著理解這就對了。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5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