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40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35
28樓 遊客(24.51.x.x): 19樓眼睛有問題吧,你怎麼沒看到就是因為川普不得人心,今年選民投票率才空前破歷史記錄?拜登的選票也破歷史記錄,目的就是讓他滾蛋,他人品太差,白等才有機會,寧可讓拜登上去,也的讓他下台,它的粉絲投票也相應多了一點,就連你這樣的傻帽川粉不也出來為虎作倀?多幾個人豈不正常?能和拜登比嗎? 「無論是競選活動還是後來集會。別的總統從來沒有過」。即使這樣高調張揚,大張旗鼓,耗費資源,豈不也是枉費心機嗎?仍然是拜登獲勝嗎?結果不更加證明了民心所向嗎?
「 他人品太差,白等才有機會 」,傻 逼,你敢罵我們偉大的未來總統是 「 白等 」?第四權力,把他拉出去斃了!
回復 舉報 [ 39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31
Wuming123: 其實這就是一個民主社會的自我糾錯能力!當一個最高領導人發瘋的時候,有被制衡的力量.這種制衡或許會被冠上"抹殺自由",但是限制極端對社會總是利大於弊.這也是民主與獨裁的區別所在!想一想,如果當年希特勒的納粹宣傳,被報紙封殺,會有后來的列車失速?和二次世界大戰?
贊!唯有你是高智商,別人都愚蠢透了!都不用比了,上憶美國人都比你蠢!你是1/億!從今以後,美國大選正式退出歷史舞台!
回復 舉報 [ 38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24
Jeffery01: 黃川粉們對川普的擁護和他們在中國熱愛共產黨一樣,背後充滿個人私利和慾望, 真可惜讓這些垃圾爬到美國來放毒。讓人欣慰的是他們的子女在美國長大,毫無例外地鄙視這些自生自滅的老爬蟲們,ABC們大部分都熱烈地擁抱民主黨。
同情你的生理缺欠,年紀輕輕就睜眼瞎,徹底報廢了!往好了想你也許心理自閉大門不出二門不入,從不敢去社會走一遭。對等相比,每次聚會川爺那邊是人山人海,敗爹這邊寥寥無幾,還多半用車來撐現場!你雖然自閉在家,好好想象一下其中的差別。你這麼嫩也要上來喊兩嗓子?幾乎沒人懶得搭理你!一看就知道是個一路走來啃老的貨!斷奶沒幾天!提醒你別再繼續啃老!等你有能力象你父母那樣支撐全家經濟來源再來沖胖子不遲!請你有點自尊吧!
回復 舉報 [ 37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21-1-14 15:08
其實我真替這幫左  逼和無恥政客們今後的日子犯愁,無論走到哪裡都被人當面臭罵,不要說什麼尊嚴,就連脖子都挺不起來,走到哪裡,機場,或公開場合,都要有一群槍杆子圍在四周作保護,這還是人過的日子?!左雜們,你們怎麼看?幸而你是雜級別,萬幸啊,沒有此待遇。你們的總代表敗爹替你們蒙盡羞辱!代價呀,無恥的代價!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03.217.x.x) ] 發表於 2021-1-14 14:11
這個網站用的是中國時間。總部在中國?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103.217.x.x) ] 發表於 2021-1-14 14:07
美國網站齊心協力堵老川。美國有很多華人心甘情願擁護老川。為什麼呢?
回復 舉報 [ 34樓 Polar_bear ] 發表於 2021-1-14 11:56
伏爾泰曾有言: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Twitter說:我不同意你的觀點,那我寧肯破產也要封死你說話的渠道。        
回復 舉報 [ 33樓 gushu ] 發表於 2021-1-14 11:52
民主黨已經毫不猶豫的撕下自己的民主底褲了。
回復 舉報 [ 32樓 Jeffery01 ] 發表於 2021-1-14 08:19
黃川粉們對川普的擁護和他們在中國熱愛共產黨一樣,背後充滿個人私利和慾望, 真可惜讓這些垃圾爬到美國來放毒。讓人欣慰的是他們的子女在美國長大,毫無例外地鄙視這些自生自滅的老爬蟲們,ABC們大部分都熱烈地擁抱民主黨。
19樓 遊客(135.0.x.x): 17樓眼睛有問題吧,我怎麼看到支持川普的人很多,無論是競選活動還是後來集會。別的總統從來沒有過。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27.99.x.x) ] 發表於 2021-1-14 06:56
我反川,但這些網路巨頭做太過了!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24.51.x.x) ] 發表於 2021-1-14 06:05
[ 28樓 ][ 29樓 Wuming123 ]:言之有理,大讚,
回復 舉報 [ 29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1-1-14 05:50
其實這就是一個民主社會的自我糾錯能力!當一個最高領導人發瘋的時候,有被制衡的力量.這種制衡或許會被冠上"抹殺自由",但是限制極端對社會總是利大於弊.這也是民主與獨裁的區別所在!想一想,如果當年希特勒的納粹宣傳,被報紙封殺,會有后來的列車失速?和二次世界大戰?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24.51.x.x) ] 發表於 2021-1-14 04:45
19樓眼睛有問題吧,你怎麼沒看到就是因為川普不得人心,今年選民投票率才空前破歷史記錄?拜登的選票也破歷史記錄,目的就是讓他滾蛋,他人品太差,白等才有機會,寧可讓拜登上去,也的讓他下台,它的粉絲投票也相應多了一點,就連你這樣的傻帽川粉不也出來為虎作倀?多幾個人豈不正常?能和拜登比嗎? 「無論是競選活動還是後來集會。別的總統從來沒有過」。即使這樣高調張揚,大張旗鼓,耗費資源,豈不也是枉費心機嗎?仍然是拜登獲勝嗎?結果不更加證明了民心所向嗎?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2001:56a:x:x:2574) ] 發表於 2021-1-14 04:17
美國從來就不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也不是一個有民主選舉的國家。 對其他國家指手畫腳就是一個笑話。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198.50.x.x) ] 發表於 2021-1-14 04:16
神欲滅之必先縱之。嚴冬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209.95.x.x) ] 發表於 2021-1-14 03:19
川普的推特治國和希拉里用私人信箱處理公務一樣都是違反國家安全法的行為,普通民眾言論自由沒有問題,但是國家領導人絕對不可以言論自由!因為你在推特上的言論自由將會讓國家動蕩不安股市崩盤甚至引發內戰,美國應該明確立法禁止推特治國,總統發言必須在白宮新聞發布會。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73.181.x.x) ] 發表於 2021-1-14 03:13
推特這種垃圾軟體,從來就沒用過。連qq都不如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2600:1001:x:x:31c2) ] 發表於 2021-1-14 01:43
怎麼可以封主子的嘴,難道要主子和庶民同罪?下次老百姓被封嘴的時候,希望兲珙的走狗也能跳出來驚訝一番。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2600:100e:x:x::805d) ] 發表於 2021-1-14 01:25
魄力比不上葉利欽,人品比不上趙紫陽,一個咋咋唬唬的網紅,對抗中國縮手縮腳,雷聲大雨點小,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華人把這種人看成救世主。支持他的基本盤都是紅脖子+教會神棍,註定被淘汰,越落後的地方紅脖子越多,越落後的地方宗教越興盛。紅脖子本質保守排外,當然排你黃臉,紅脖子性情蔫壞懦弱,外強中乾,玩槍也就是打打獵,造反的不敢,不及antifa1/10。指望紅脖子,如同水中撈月。既然靠不住被淘汰,不如務實和民主黨一起賺錢,適者生存優勝劣汰。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100.0.x.x) ] 發表於 2021-1-14 00:57
8樓,死沒死人,你說了算,什麼原因你說了算,最後誰當總統,你說了不算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2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