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台灣熱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5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52樓 遊客 (120.20.x.x) ] 發表於 2021-1-12 21:19
重磅:拜登今日表態,在他上任的半年之內將親自訪問中華民國台灣
回復 舉報 [ 51樓 王哲 ] 發表於 2021-1-12 19:05
中方報道 的原話是:如果篷佩奧竄訪台灣,他會在台北上空看到中國人民解放軍的戰機。
回復 舉報 [ 50樓 遊客 (69.167.x.x) ] 發表於 2021-1-12 16:39
美國與台交往解除自我限制是大動作!10日國安顧問也緊跟著出來批評中共進一步打壓香港民主力量和在病毒來源問題上不配合,表示正考慮進一步的選項,接下來還會有重拳,大家拭目以待!中共一手製造病毒、掀起這場大瘟疫,又深度參與了美國大選舞弊,特朗普這是開始「源頭打擊」了。其實消滅了中共,美國的危機也就解除了,全世界的危機也就解除了,他的危機也就解除了,能讓他絕處逢生、反敗為勝!希望特朗普能看到這一點,並迅速行動,現在還來得及!抓緊!
回復 舉報 [ 49樓 遊客 (96.244.x.x) ] 發表於 2021-1-12 14:09
【46 樓】,不懂歷史別瞎咧咧,外蒙最早在1911年宣布從滿清獨立。1946年,二戰結束后,蔣經國年到蘇聯跟斯大林談判輸了,外蒙重新宣布獨立。毛澤東那時候還在延安當「共匪」呢。外蒙獨立,跟毛一點關係沒有。不信你去查蒙古歷史。黑瞎子島,中俄談判時,是在俄羅斯的實際控制中,中國能拿回一半來已經不錯了。為了反中而篡改歷史,是無知還是喪心病狂?
回復 舉報 [ 48樓 遊客 (23.173.x.x) ] 發表於 2021-1-12 12:20
胖皮襖是一個心懷叵測的野心家, 他在川普下台前表面上幹勁十足地按主子的要求辦事, 另外還乘機不斷往自己臉上貼金. 其目的是為四年後競選總統預先做好準備.此人是西點軍校出身, 擅長指揮坦克團. 曾經得到"美國歷史上最差國務卿"的桂冠. 為達目的, 口不擇言. 絕非政治人材! 近來無所作為, 突然心血來潮一看來日無多, 馬上用盡最後一口氣把台灣局勢狠狠的搞亂. 但是, 時間的優勢並不在胖皮襖這邊. 他這一招只能被稱為:"死雞撐飯蓋"而已! 他如果真的來撐一下飯蓋, 中國不能再用空話來撐面子了, 必定要給他一個永生難忘的下馬威. 叫他吃不完, 兜著走!.
回復 舉報 [ 47樓 遊客 (100.0.x.x) ] 發表於 2021-1-12 11:48
34樓,你大小便失禁了,怎麼上下通氣,噴出來的全是屎。真它媽的丟豬!
回復 舉報 [ 46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1-1-12 10:53
老毛把外蒙古割出去,全國人民沒咋地,老江自作主張把黑瞎子島割一半給老毛子,全國人民不吱聲。如果老習把台灣讓出去,全國人民能咋地。因此,只要台灣人民感到幸福,愛咋滴就咋滴。
回復 舉報 [ 45樓 遊客 (2600:6c50:x:x::7f8d) ] 發表於 2021-1-12 09:30
五毛就算吃泔水,家人快病死,也不敢說土共爹不好。你敢去說土共一句嗎?你們的土共爹踩死你們就像踩死螞蟻那麼容易。論尊嚴,論生活,論處境,五毛還不如民主國家的一條狗。
回復 舉報 [ 44樓 遊客 (143.110.x.x) ] 發表於 2021-1-12 08:45
撕毀聯合公報,最後綠島變色,到時候記得找他算帳
回復 舉報 [ 43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2 08:21
42樓 遊客(101.176.x.x): 呵呵呵,這都能忍,二百斤文盲包子開爐后認不出北了呵呵……
他忍也沒用 -- 他忍,就會再進一步!他不忍又怎麼著?抄傢伙想動手的都等得不耐煩了!志大才疏,就是這樣的啦,這世界很現實的! -- 俺兩年前的話:「生活很現實,社會很現實;世界更現實,政治更更現實!」,看看人在乎不在乎他個「趙家人」!挺好的,不是二嗎?不是軸嗎?好好地嘗嘗「風刀霜劍嚴相逼」的滋味吧,呵呵:)。論打仗殺人,不知道他老習有啥獨門功夫?(他有張又俠不錯,不過張又俠最大的戰場記錄就是率隊從越軍防守的山頭後方包抄了上去 -- 用的是「一將功成百士枯」的法子,報名跟他一塊去的大都陣亡。名將粟裕之後粟戎生也犯過類似的事,在昆明方向即西線蠻幹也導致過大量士兵陣亡。趙家人不拿這個當回事的,中印邊境被印軍打死的連家屬哭一聲都不許,更研發出了「向我開炮「的裝備,營部發現士兵失聯就可以「銷毀」。中國的兵基本上連個軍犬都不如。)。
回復 舉報 [ 42樓 遊客 (101.176.x.x) ] 發表於 2021-1-12 08:10
呵呵呵,這都能忍,二百斤文盲包子開爐后認不出北了呵呵……
回復 舉報 [ 41樓 遊客 (99.56.x.x) ] 發表於 2021-1-12 08:04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在下一直堅持不懈,不遺餘力地敦促奧巴總、竄譜、拜登政府,要立法承認和保護美麗的台灣國,立法對醜陋的中國進行最嚴厲的懲罰!立法對中國索賠,對「中國病毒」造成的損失全額賠償!
回復 舉報 [ 40樓 遊客 (160.32.x.x) ] 發表於 2021-1-12 07:44
海外華人歡迎支持樂見中國和平崛起,日益強大,並在不遠的將來,為什麼中華民族收用台灣。以史為鑒,前有鄭成功,後有施琅,中國不缺漢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這是海外華人的共同心愿!篷狗豬傻瓜川廢話要不聽不理之。秋後晚晚算賬!
回復 舉報 [ 36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2 06:51
35樓 遊客(98.28.x.x): 「我們不缺中文的人才,為什麼許多大公司的中文部需要從中國招人?」隨著中美關係惡化,中國人留下來將越來越困難。
不一定,上回冷戰美國就接收了很多來自蘇聯的移民,其中很多是受到歧視的猶太人(Google 創始人之一 Sergey Brin 就是隨父來的美國)。搞笑的是冷戰標誌性事件之一的美蘇冰球賽,蘇聯隊員後來好幾個也移民到了美國。這次冷戰唯一明確的是中工黨員不受歡迎,對其他人的影響可能會是正面的,如已經給香港人戰爭難民待遇(在尋求庇護期間可以工作,庇護身份可以進一步尋求永居和入籍)。不過,這些人道救濟跟打仗殺人比基本上是小事情 -- 對這個沒有太多人有異議了吧?(很清楚,台海就是殺人的好地方,是主戰場,從那裡打開了,殺透了就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 -- 中國歷史和文化也是這個,殺透了就一定能解決問題,無論是對付那個鳥明朝,還是老毛對付那個鳥老蔣,到最後還都是靠殺透了解決的。反過來也一樣,綏靖政策一定會導致未來的大洋決戰,不僅成本高,也解決不了問題,因為殺人很難夠數 -- 在台海打就不存在殺不夠數這種事。)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98.28.x.x) ] 發表於 2021-1-12 05:50
「我們不缺中文的人才,為什麼許多大公司的中文部需要從中國招人?」隨著中美關係惡化,中國人留下來將越來越困難。
回復 舉報 [ 34樓 數據分析 ] 發表於 2021-1-12 05:45
33樓 遊客(99.229.x.x): 海外華人歡迎支持樂見中國和平崛起,日益強大,並在不遠的將來,為什麼中華民族收用台灣。以史為鑒,前有鄭成功,後有施琅,中國不缺漢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這是海外華人的共同心愿!篷狗豬傻瓜川廢話要不聽不理之。秋後晚晚算賬!
俺槽你娘先! -- 就沖你這來路不明的東東,張口閉口「海外華人」啊啥的,別的先不說,老子先操了你娘再說!你誰啊?縮著個龜頭,還強行代表起「海外華人」來了?而且還威脅上了,就草你娘你怎麼著?!滾!真是,娘賣屄的個阿貓阿狗,真他娘的不嫌噁心人!娘賣屄的討人嫌!(「海外華人」的政治立場俺不知道,沒問過!但根據你這阿貓阿狗張口閉口地強行代表「海外華人」,俺個人估計「海外華人」想槽你娘的不會是少數!當然,純粹站在性學角度來說,也是沒有品位咯,你那糟娘有啥好操的?:)但槽你娘也並不是為了什麼性快樂,而是為了羞辱你!為啥必須羞辱你?因為你不知分寸,不知厚顏無恥為何物!你缺乏起碼的家教!所以槽你娘也是為了懲罰你娘!Again,你個娘賣屄的東西是誰啊,誰操出你來的?!俺是真讓這狗東西噁心著了!)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99.229.x.x) ] 發表於 2021-1-12 05:36
海外華人歡迎支持樂見中國和平崛起,日益強大,並在不遠的將來,為什麼中華民族收用台灣。以史為鑒,前有鄭成功,後有施琅,中國不缺漢奸奴才,更不缺民族英雄。這是海外華人的共同心愿!篷狗豬傻瓜川廢話要不聽不理之。秋後晚晚算賬!

提示:本頁有 3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3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