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2601:645:x:x:d2d7) ] 發表於 2021-1-4 04:30
20樓,確實參眾兩院只要各有一票就可以挑戰,挑戰之後參眾院會各自辯論然後再表決是否推翻選舉人團結論,這時就都要半數以上通過才能推翻。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2001:56a:x:x:de6b) ] 發表於 2021-1-3 09:40
輝瑞是政治疫苗,跳過了動物實驗,一期二期臨床實驗不得而知,三期臨床試驗大大晚於中國疫苗,卻比中國造3三個月上市,迄今為止易造成包括面癱在內的多起事故。這種疫苗不尊重科學規律,在沒有任何實驗數據的支持下妄稱有效率「95%」,完全是政客資本家賺取政治經濟利益的工具。 而莫得納公司以前從未涉足過疫苗領域,這是該公司第一款疫苗產品。
回復 舉報 [ 37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1-1-3 08:33
侖兒、彎兒:知道你們窮,拿不出錢,就買點紙錢吧,一月六日,最後一次孝敬孝敬你川爺爺吧!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1-1-3 08:14
光挑戰!有用嗎?你川爺爺還得回老家!你哭吧!
回復 舉報 [ 35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1-1-3 08:11
20樓大Sb,你一個參院議員,一個眾議院議員提出反對,有個屁用!能翻盤嗎?你媽你也是過嘴癮!侖子工人,死你媽去吧!
回復 舉報 [ 34樓 阿哥李 ] 發表於 2021-1-3 07:26
十天的調查有何不可? 白蹬又死不了! 你沒做鬼你怕啥調查。 這可是豬黨說過的。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66.199.x.x) ] 發表於 2021-1-3 07:19
如果是舞弊選上的,人品有污點的人就不能也不應該領導美國。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66.199.x.x) ] 發表於 2021-1-3 07:17
民主黨是反人類的流氓政黨!!!!! 先是鼓勵打砸搶,現在他們2021年又提議,如果通過,父親,母親,兄弟,姐妹,兒女等所有有性別的稱呼要被廢除!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154.5.x.x) ] 發表於 2021-1-3 07:16
2 樓拜託別老來這種讓人起雞皮的廢話,清朝老太太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自己還很得意。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2600:6c4a:x:x::19ae) ] 發表於 2021-1-3 07:13
天天做夢想把別人打入大牢,之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最終可能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再鬧下去,喬州保不住就麻煩啦。都是人家的錯?靠抹黑對方,這次沒有成功,現在走的步步都是丑棋。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2001:569:x:x:eec4) ] 發表於 2021-1-3 07:05
克魯茲好樣的。支持克魯茲四年後選總統。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99.183.x.x) ] 發表於 2021-1-3 06:51
恭喜支持民主黨的白粉們,你們終於榮升為一幫沒有「父親」和「母親」的畜生,而你們生的「兒子」和「女兒」是一群性別無法確定的雜種。
回復 舉報 [ 27樓 正義之獅 ] 發表於 2021-1-3 06:41
13樓。你的言論不敢苟同。錯誤是人們這次原諒了作弊,下次自然會認為作弊,人們認可,為什麼要認真選舉呢? 這是毒藥,可不是你想象的只是夾生飯那麼簡單。你要民主與司法沒有錯誤,但前提是沒有欺騙的真正民主,如果連選舉這麼嚴肅的事情都作弊,這樣的民主,你要之何用?司法也是公正的司法,現在司法就是一個笑話。作弊的證據一堆,你說沒有證據,我看不是你真的認為沒有證據,而是你的立場對很多的鐵的證據視而不見。我們不想改變誰。現在美國被邪惡勢力嚇壞了,正義的聲音不敢發出。克魯斯的訴求很好,如果沒有舞弊,大家都尊重拜登,因為人家是合法的被選上的總統,對他的團隊,對美國都有好處。如果是舞弊選上的,人品有污點的人就不能也不應該領導美國。實在想不出,這有什麼不好呢?反對的人怕什麼呢?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24.27.x.x) ] 發表於 2021-1-3 06:41
Arrest all these crazy idiots and put then into prison,right now!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2600:6c4a:x:x::19ae) ] 發表於 2021-1-3 06:36
你們比民主黨爛,所以被選民拋棄,繼續嘮嘮叨叨吧,在野黨可以不斷的埋冤!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64.42.x.x) ] 發表於 2021-1-3 06:33
蹦躂的都是這些垃圾神經病,哈哈哈!!!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76.219.x.x) ] 發表於 2021-1-3 06:21
民主黨是反人類的流氓政黨!!!!! 先是鼓勵打砸搶,現在他們2021年又提議,如果通過,父親,母親,兄弟,姐妹,兒女等所有有性別的稱呼要被廢除!下面是英文提議,大家可以查New York Post 看更詳細內容。 Proposed changes to the rules of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would 「honor all gender identities」 by eliminating such specific terms as mother and father, son and daughter, and aunt and uncle. Instead, only gender-neutral terms such as 「parent,」 「child,」 「sibling」 and 「parent』s sibling」 would be allowed in the text of the House rules, according to the proposed changes.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76.219.x.x) ] 發表於 2021-1-3 06:19
眾議院領導人周五(1月1日)宣布了第117屆國會的規則方案,其中包括一項提案,旨在使用「性別中立的語言」,並取消「父親、母親、兒子、女兒」等性別用語。所以說那些支持民主黨的白粉們,你們就是一幫沒有「父親」和「母親」的畜生,你們生的「兒子」和「女兒」是一群性別無法確定的雜祌。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x:x:) ] 發表於 2021-1-3 06:14
舞弊時不講尊重法律,舞弊塊成功時要求別人尊重法律,團結。 真是共產國際的好兒子。
回復 舉報 [ 20樓 大歪宣 ] 發表於 2021-1-3 06:13
[ 6樓 遊客 (100.12.x.x) ] 發表於 2021-1-3 05:42     11人,少了一點,參眾兩院如果有三分之二就好了。能有嗎?大問號❓? 回復 舉報        [ 5樓 遊客 (69.124.x.x) ] 發表於 2021-1-3 05:40     11 個參議員也沒個屁用。民主黨參議員有至少48個。只要有三個共和黨參員不反對,參議院就推翻了反對案。再說 ,就算參議院通過了反對案,眾議能通過嗎?有些議員們真是能扯,明知不行的事也去做, 給自己州選民作秀。對大選結果呼吸沒有絲毫影響。這事若也可以讓黃川粉們激動一下,那他們真是可憐得像沒娘的孩兒了。 -------------------------------------土共太監五茂不知道,要挑戰選舉人票參眾兩院只要各有一人就行了。11人根本就是浪費。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4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