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美國要聞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1)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2樓 遊客 (2001:56a:x:x:5e5) ] 發表於 2020-12-3 00:24
fire他。我看現在就小特朗普比較貼心。伊萬卡都靠不住了,我傷心啊。 都是叛徒!叛徒!!! I won anyway.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2001:56a:x:x:21db) ] 發表於 2020-12-2 20:52
把這個司法部長撤了,換一個能說"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的部長。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12-2 16:43
美國民主黨就是中國共產黨!  民主黨的左媒等同共產黨的黨媒!  自己講話就言論自由、他人講話就抓人封網,這就民主黨與共產黨蛇鼠一窩的共同之處"獨裁"。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2001:56a:x:x:2d07) ] 發表於 2020-12-2 13:38
豬律師現在準備花錢買特赦呢。 用力過猛,現在怕了。 總之,川普已經在料理後事了。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98.255.x.x) ] 發表於 2020-12-2 13:26
請大家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相信媒體,現在媒體每天都在造謠,然後讓官方出來闢謠,社會混亂全是媒體胡編亂造,混淆視聽,左媒到了最後的瘋狂,跟著左媒走的人,也會變的瘋狂起來。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23.173.x.x) ] 發表於 2020-12-2 13:26
一看到川普的螻蠦們爆出來的活龍活現, 精彩詳細揭發出描寫選舉舞弊的詳細過程, 馬上就可以肯定這是川普的螻蠦們狗急跳牆, 急功近利的"傑作"!  因為, 如此報道出各種細節, 其目的是希望儘快引起人們的目光, 達到快速抹黑拜登的反敗為勝效果. 仔細一想, 能夠得到如此詳細情況, 必須有一群互相配合而且全副裝備的專業人員在事發現場作全景錄像. 反過來一看, 這一切便是徹頭徹尾憑空捏造的劇本. 因為, 這是法治比較健全的美國, 這劇本完全對不上號!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50.125.x.x) ] 發表於 2020-12-2 12:39
司法部發言人已經說話了,白粉去看看吧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12-2 12:25
民主黨想將美國的資本主義變成共產社會主義!  民主黨就在背叛美國!  民主黨就是在背叛熱愛美國資本主義的美國人!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12-2 12:11
背叛就是懦夫!  忠誠才是漢子!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12-2 12:06
有誰會喜歡自己挑選出來的人不為自己做事情的?  如果你認為司法部長巴維理(William Barr)不配合川普工作是正常的?  那麼,我想在此問下那些認為這事是正常的人: "你老婆或妳老公不聽你(妳)話、對你(妳)不忠、背叛你(妳)、你(妳)會如何? 有何感想?"。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68.129.x.x) ] 發表於 2020-12-2 11:29
像司法部長巴維理(William Barr)這樣睜眼講瞎話的人如果留在你身邊你會感到他能對你起到正能量的作用嗎?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2001:8003:x:x::2d58) ] 發表於 2020-12-2 10:56
19樓不是真傻就是裝傻。 13樓說 「川普並不是敗在選票上,而是敗給了猶太人;因為他不想繼續為以色列進行中東戰爭。」 像布希家族那樣為猶太人打仗, 花掉6萬億。 北約司令克拉克說美軍將領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打伊拉克, 計劃打10個國家, 在伊朗結束。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73.202.x.x) ] 發表於 2020-12-2 10:51
這才是真正的共和黨人。川普只是一個人渣!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2001:8003:x:x::2d58) ] 發表於 2020-12-2 10:47
18樓是真正的聰明人。 猶太人是美國最大的敵人和最大的老闆。 川普的一個高官被猶太教士訓斥, 因為他把某民族的苦難和猶太人相比。 多元文化和white guilt都是猶太人炮製的。 其他人還談什麼川粉, 白粉。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165.227.x.x) ] 發表於 2020-12-2 09:45
『樓下高見!不過不僅僅是因為川普不原意替以色列發動戰爭,而且還因為哈利絲的丈夫是猶太人。猶太人一直想奪得美國總統大位但不成,因為美國人民不接受。於是通過印裔哈利絲為中間台階逼近目標一步。最近不斷傳出庚子當選總統活不久的讖語,……那麼依照憲法接班的就是哈利絲。因此猶太人甚至已經提前放風:8-12月後哈利絲將接任!下面的話我不說你也懂啦! 嘿嘿。所以估計2024年將是一名正宗的、純種的毫無懸念地、壓倒性多數地「當選」啦……』——嘿嘿,頂!抱歉,篡改了一點。「民主選舉」?難道不知道那就是一個美式足球的遊戲而已!什麼這粉那粉的,樓下幾位還真TMD認真了?!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165.138.x.x) ] 發表於 2020-12-2 09:34
『新聞評論:美國大選國際監督員:沒證據表明存在"系統性舞弊"』————嘿嘿,看你們丫挺的如何拿到證據!到現在還沒搞懂「競選」的訣竅就是讓你們丫挺的拿不到舞弊的證據!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192.158.x.x) ] 發表於 2020-12-2 09:29
黃川們又被扇了一記耳光。好戲在後面不斷會有切割嘴巴扇過來,黃川們挺住慢慢受虐吧。
回復 舉報 [ 15樓 遊客 (1.124.x.x) ] 發表於 2020-12-2 09:25
#13 is smart, Jews are the biggest problem.
回復 舉報 [ 14樓 遊客 (38.126.x.x) ] 發表於 2020-12-2 09:25
樓下高見!不過不僅僅是因為川普不原意替以色列發動戰爭,而且還因為哈利絲的丈夫是猶太人。猶太人一直想奪得美國總統大位但不成,因為美國人民不接受。於是通過印裔哈利絲為中間台階逼近目標一步。最近不斷傳出庚子當選總統活不久的讖語,……那麼依照憲法接班的就是哈利絲。因此猶太人甚至已經提前放風:8-12月後哈利絲將接任!下面的話我不說你也懂啦! 嘿嘿。所以估計2024年將是一名正宗純種的上任啦……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104.225.x.x) ] 發表於 2020-12-2 09:23
哈哈,當然,當然沒有!川普並不是敗在選票上,而是敗給了猶太人;因為他不想繼續為以色列進行中東戰爭。儘管川普千方百計地給以色列好處(撕毀伊核協議、遷大使館至耶路撒冷,幹掉蘇來馬尼,停止從敘利亞撤軍……)以平息猶太人的憤怒,但是掌握著95%媒體、幾乎整個金融資本和法律體系的猶太人的憤怒怎麼可能平息。於是川普官司纏身、要錢沒有、「趕上」瘟疫、「選票」顛倒,甚至是公開地、刻意地顛倒給他看,讓他知道他怎麼膽敢違抗地下帝國「上帝選民」的指令……川普的敗選不過是個信號彈,戰爭的陰影正在 looming large。二戰前的德國人很少能意識到自己的選票關乎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即使是今天也很少有歷史學家知道二戰爆發的重要背景之一就是復國主義在歐洲的崛起,即使有一些歷史學家知道,他們也絕不敢公開提起……但是,權力不管有多大隻能得逞於一時——即將到來的戰爭將使世人信服這個簡單的道理。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10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