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國際觀察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77)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96.250.x.x) ] 發表於 2020-12-2 12:58
張圖只不過是漫畫,不是真的。但澳軍割喉小孩是千真萬確的
回復 舉報 [ 77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12-2 08:22
69樓 遊客(107.161.x.x): 真正在阿富汗大規模濫殺無辜的是美國大兵,趙立堅為何認慫不敢懟? 怕川普無所顧忌滅了他。
你傻啊!澳洲是一個兩千萬人的小國,是個軟柿子,不捏它捏誰?美國捏的動?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149.167.x.x) ] 發表於 2020-12-2 08:10
中國政府用坦克和機槍,屠殺赤手空拳的學生和市民的時候,五毛們拍手稱快,歡呼跳躍。中國的乾媽澳大利亞士兵殺阿富汗恐怖主義者的時候,五毛們氣急敗壞的開始謾罵。而美國乾爹屠殺ISIS的時候,五毛們暗自掉淚。這是一幫什麼水平的雜種們?這不是貨真價實的賤骨頭嗎?哈哈。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66.74.x.x) ] 發表於 2020-12-2 07:52
昨天美國疾控中心CDC已經確認新冠在武漢爆發之前已經在美國悄悄流行了,澳洲不用再去武漢追查病毒源頭啦,需要去美國了。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142.116.x.x) ] 發表於 2020-12-2 07:13
姦夫不爽,淫婦沒過足癮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73.96.x.x) ] 發表於 2020-12-2 06:35
澳*逼是全世界最無恥的國家沒有之一, 一窩沒有任何道德底線的屠夫老鼠。 是全人類的恥辱。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216.226.x.x) ] 發表於 2020-12-2 05:58
川粉得天天打雞血。一天不打雞血, 就泄了。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216.226.x.x) ] 發表於 2020-12-2 05:34
惹火了, 澳大利亞直接與台灣建交, 簽訂美日澳台聯合防務協定。一豬立刻傻眼。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107.161.x.x) ] 發表於 2020-12-2 03:02
真正在阿富汗大規模濫殺無辜的是美國大兵,趙立堅為何認慫不敢懟? 怕川普無所顧忌滅了他。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67.71.x.x) ] 發表於 2020-12-2 02:56
中國隊對歐洲國家的經濟制裁一般是15%每年遞減,這次對澳大利亞可能要超過這一數字,所以大家認為才是剛開始的。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67.71.x.x) ] 發表於 2020-12-2 02:51
圈圈把四處陰溝垃圾收集到這裡,好像中國四處受敵似的,其實,面對中國第一大市場經濟,各國削尖腦袋往裡湊,不知道背地裡多少人在嘲笑澳沙查呢。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2001:569:x:x:e2d8) ] 發表於 2020-12-2 02:47
最近中澳關係持續惡化,主要原因是澳洲提出調查武漢肺炎病毒根源,以及加入美日印澳軍事同盟。中共不敢與美日印三個國家對抗,挑了體量最小的澳洲下手,意在殺雞儆猴,恐嚇其它國家。兩種可能,一是其它國家特別是西方國家,更加團結起來結成同盟,共同應對中共。二是其它國家特別是東南亞國家,不敢加入美日印澳軍事同盟,選擇中立。結果如何,拭目以待吧。
回復 舉報 [ 65樓 遊客 (67.71.x.x) ] 發表於 2020-12-2 02:46
諷刺的是,美國和歐洲出口商將重拾澳大利亞正在放棄的中國市場,還會用甜言蜜語表達對堪培拉的支持和同情,但事實是澳大利亞孤立無援,還忙著切斷最大的聯繫
回復 舉報 [ 64樓 遊客 (184.66.x.x) ] 發表於 2020-12-2 02:46
澳大利亞總理,必須向趙立堅道歉、並向阿富汗人民懺悔、默哀、下半旗。
回復 舉報 [ 63樓 遊客 (184.66.x.x) ] 發表於 2020-12-2 02:34
中澳之間,誰求誰?澳大利亞像一條狗一樣,跪在那裡乞求中國共產黨,乞求中國買澳洲的假貨、乞求中國別揭它的罪惡行徑。
回復 舉報 [ 62樓 遊客 (147.108.x.x) ] 發表於 2020-12-2 02:22
拋棄事件本身,光那張血腥的動畫圖,就可以給那個趙和他的政府帶上恐怖主義的光環。
回復 舉報 [ 61樓 遊客 (172.58.x.x) ] 發表於 2020-12-2 02:13
澳洲總理髮了張坦克人圖片, 趙立馬上賤傻眼了
回復 舉報 [ 60樓 Wuming123 ] 發表於 2020-12-2 01:28
john71: 它就喜歡無朋無友四面楚歌的感覺,我們倒了八輩子血霉了,居然生活在像宇宙第一的朝鮮一樣的血旗下!
被孤立有多種因素.中國在當年竹幕的時代反帝法修,是最孤立的時代.那時的孤立,道德還算高尚,對付共產主義擴張.現在的孤立就是出於對暴發戶中國的嫉妒.你中國人就該一碗米飯自足的劣等民族,是沒有資格與高等的歐美平起平坐,除非你和被拴在鏈子上的日本一樣!這是內在的因素.至於人權,自由,共產...都是掩人耳目的借口.
回復 舉報 [ 59樓 john71 ] 發表於 2020-12-2 00:37
它就喜歡無朋無友四面楚歌的感覺,我們倒了八輩子血霉了,居然生活在像宇宙第一的朝鮮一樣的血旗下!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3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